【其實男人也喜歡聽甜言蜜語,學會五個捧他的技巧,讓他更疼愛妳!】 | 愛情經營 | 夏雪翼

pablo 160

世上的人們對男人都有刻板的印象,認為男人總是以行動代替言語,來表達他的感情。因此,男人的沉默寡言是被允許的,男人的心剛硬如鐵也是應該的。殊不知,其實男人大多心理住著一個童稚天真的小男孩,當他們做對事情時,是非常希望得到讚美與肯定,尤其是他們深愛的女人,她的一句稱讚可以讓這個男人再為她奮鬥一段時間。

男人跟女人一樣,也喜歡他愛的女人對他甜言蜜語,但男人所謂的甜言蜜語,只不過是在他得意的時候捧他一句簡單的話,在他失意的時候給他一句溫暖的認同。

那麼,一個女人如何捧好自己的男人呢?會說話、會表達是關鍵。自古以來世間有種觀念,叫「少說話,多做事」。其實這句話害人不淺,「多做事」應該,「少說話」則未必。語言是人際交往的潤滑劑,良好的表達跟體面的儀容一樣重要。

女人們請記得,一個男人的男人味,多半是靠女人捧出來的。女人會捧,再懦弱的男人也會挺直腰桿;女人不會捧,再陽剛的男人也會矮人三分。女人多多捧男人,妳的男人也越有成就、越愛妳。

在愛情中,女人應該多說這樣的話:

一、女人的表達:你真的很棒!
  男人的感受:他覺得自己像個男人。

二、女人的表達:我支持你!
  男人的感受:他信心百倍。

三、女人的表達:你放心,你背後還有我呢!
  男人的感受:他覺得妳是個堅強的後盾。

四:女人的表達: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男人的感受:跟妳在一起,我也很幸運。

五、女人的表達: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優秀的男人!
  男人的感受:他覺得妳在他心目中也是最完美的情人。

或許有些女人會覺得:男人對我好是應該的,我何必花心思捧他?當妳有這種念頭,幸福也離妳越來越遠了!要知道,男人對他的女人好是因為他愛她,但這世上沒有永遠不求回報的愛情,男人或多或少也希望從女人那裡得到些回饋,而幾句讚美,既不用花妳的金錢,也不會浪費妳的時間,卻可以鼓舞男人、讓他振奮起來,世上沒有比這種事情更討便宜的了!只要男人感受到妳的愛意,他必定會更努力讓妳幸福快樂,如此,何樂而不為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