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讀性感唇養成術!第一次約會就讓他忍不住想啾妳!】 | 美麗保養 | 路西亞


最近氣候早晚溫差大,嘴唇時常覺得乾澀或脫皮,或老是覺得自己的嘴唇色澤黯淡,平常嘴唇的保養除了擦擦護唇膏以外還需要注意什麼?如何才能像銀光幕前那些女星的嘟嘟翹唇呢?趕快跟著下列的步驟做,一起養成水嫩豐唇!


1.上唇膏前先擦一層凡士林pmg023867

可能大家還沒發現凡士林還有這個用途,擦上唇膏前塗一層厚厚的凡士林可作為妝前的唇部保養,上唇膏時不乾裂。


2.上完唇膏後用衛生紙抿一下嘴唇
20151204165950393_550_0

上完第一層唇膏後,可以輕輕覆蓋上衛生紙壓拭後,再上一次唇膏,這樣會比單上一次的唇膏顏色還要更持久顏色也較飽和。


3.使用眼唇卸妝液卸嘴唇
i010001_1470368407

不管是有沒有使用唇膏或是只塗護唇膏回家後還是要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卸一次嘴唇,不能偷懶只用一瓶卸妝油卸全臉!道理跟臉部肌膚一樣,一整天接觸外面的髒空氣,防止自己的唇色暗沈。


4.每週定期一次去角質
c-1426751998

每週一次唇部去除老廢角質,用手部旋轉輕輕的按摩嘴唇,這個小小的動作可讓平時上護唇膏時更能達到保濕的效果。


5.睡前敷上唇膜
Pure-Smile-一夜Choosy保濕護唇膜-蜜桃、牛奶、蜂蜜、水果、草本_86小舖提供_6x4

睡前敷個10-15分鐘的唇膜,切記不要傻傻敷一整晚免得造成毛孔堵塞唇邊長小粉刺得不償失!敷完唇膜後隔天醒來嘴唇會變得相當粉嫩。



(圖片來自各保養美妝品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