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說出口的秘密,他們吃醋時會有的3種表現】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男人像木頭一樣,總是不懂我們在想什麼,而他們自己也不擅表達對妳的愛意,於是就會被誤以為是不在乎、不喜歡,甚至無所謂,但其實他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讓妳明白他的內心,絕不是刻意要隱藏自己,有些時候我們能藉由一些細節去確認,他其實已經把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只是因為太細微而不意被我們發現,所以就要由心思細膩的我們去發現,然後理解他,這樣愛才會長久,感情就能得到平衡。


1.明明在意卻故意裝沒事
他明明就很在意卻依然說沒事,想打探什麼卻又不說清楚,男人其實有時候比女人還要彆扭,想說的話總是拐了一大圈才說出口,有的甚至根本說不出口,他們需要心思細膩的另一半,因為就算不說出口,也一定能被理解,男人不難懂,只是妳要能接收到他的訊號,那愛情要長久就不是問題了。


2.自己生悶氣,卻不說原因
他自己生著悶氣,也不知道怎麼了,他說沒有、沒事,但臉上的情緒卻沒隱藏好,他們怕說出口的吃醋會讓妳覺得不夠大氣,但每個人都會為了心愛的人而有這些小情緒,會吃醋才是正常的,因為不想和別人分享自己心愛的人,想把最愛的獨自佔有,畢竟你們眼中只有彼此,若能容得下第三個人,那也不是真愛了。


3.變得很黏妳,急著想宣告這世界妳是他的
他突然變得更黏人了,想讓大家知道妳是他的,別來跟他搶,因為任何人都是沒有辦法分享這份愛的,他想牢牢抓緊妳,但有時候也會因為抓太緊而失去一切,兩人之間還是要留點適當的空間,才不會過於壓迫的和對方相處。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