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在對的時機遇見對的人,男人有這3種行為就表示他已經認定妳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每個人都希望愛情最後能走向最美的幸福,那不是結局,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愛情的芽發出後開始往上盤爬,你們不斷磨合,尋找最適合彼此相處的模式,那必須是兩人都能自在的空間,而不是誰委屈了一點去成全另一個人,真愛有著讓彼此找到解決一切難關的魔力,你們要把對方放進未來裡,然後好好經營這段感情,幸福從來就不是屬於自己的,要能互相包容、體諒才會是真愛。


1.做任何事都能第一個想到妳
那是一種自然反應,沒有刻意去這麼做,他總是能第一個想到妳,對他來說妳就是最重要的,在他心裡佔據了一大部分,愛情不就是這樣嗎,把對方的事看的比自己重要,把心裡的位子留了一大位給他,不管發生什麼事,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彼此,這樣的男人其實已經默默的把妳視為未來的另一半,因為在乎所以總能想到,愛一個人很容易,但遇見真心疼愛妳的人卻是不容易,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彼此給的幸福吧!


2.想和妳分享所有美好的事物
他所遇見的美好事物都想和妳分享,一起享受這世界的美好,看盡所有動人的風景,最好的回憶都想和妳一起創造,關於幸福的故事只要有兩人一起就能寫下最美的篇章,一個人若是總想和妳分享他的快樂,那就表示他真的很在乎妳喔!


3.會把妳照顧好,也會偶爾碎念妳
他希望能做那個照顧妳的人,妳的一切對他來說都是最重要的,當妳照顧不好自己時會生氣的念妳,只有真心愛妳的人才會有這種反應,若他不是那麼在乎妳又何必冒著會吵架的風險去做這件事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