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變心的3種徵兆,不愛了也要學會勇敢離開】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這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有保存期限,特別是愛情,若是不好好保護和經營,那很快就會過期甚至腐爛,很多人都以為就只是愛了,然後放在那等愛情的果實自己發芽,我們所要做的不過就是採收,但其實這是不對的,人不會安於現況,一但被身旁的新鮮事物吸引了,那很容易讓愛瓦解的,每個人都在找最合適的人,對於自己不要太過自信,在面對愛情時多用點心,才不會讓得來不易的愛情又在一夕間溜走。


1.開始對妳不耐煩,動不動就發脾氣
對於妳的一切總是能輕易激怒他,明明就沒怎樣卻也要發脾氣,對妳的耐心越來越少,像是故意找碴一樣,總不能滿意妳做的任何事,別因為他這樣就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他其實已經不愛妳了,卻不想當說分開的那個人,怕因此被冠上罪人的帽子,於是選擇慢慢折磨妳,一直到妳自願離開他身邊。


2.默默的把公開跟妳的穩定交往拿掉
他的小動作妳一定要發現,男人會一步步的將妳推開他身邊,當他開始將妳和他的關係隱藏,妳就要有自覺,他可能不對勁,明明你們就在一起,為什麼卻像地下情人一樣,也許是因為這樣方便他和別人搞曖昧,若事之後才發現,挽回也來不及了,妳可能會被殘忍的一腳踢開。


3.會特別顧及自己的隱私,以前能看的,現在都不行了
他變得神神秘秘的,總像隱藏了什麼,不願讓人看見,尤其是妳,以前能給妳看的隱私,現在都要保密了,說是要有自己的空間,但其實只是他心虛的表現,別被男人的嘴給騙了,他們沒有這麼單純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覺得有問題那就一定有,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