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討厭女友做這3件事,彼此體諒才能愛的更長久】 | Rita

MyMedia80220160908155933

在愛情裡最重要的是能彼此包容、體諒,你們的心要為對方著想,不管什麼時刻都能想到彼此,為了能愛的更長久做許多努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別因為他和妳不同就去勉強他,或是做了他不喜歡的事,雖然愛能包容,但有些事情如果能避免就別犯險讓感情觸礁,兩人的愛要持續恆溫,必須彼此了解,然後攜手一起走到更幸福的地方,一起成為更好的人,這樣的感情才有意義。


1.隨意翻閱他的東西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隱私,不是因為多親密就能擅自動他東西,想看就要先問過對方,有些人不喜歡別人侵犯他隱私,連最親密的人也不行,這會讓他不舒服,愛就是要互相包容,知道他不喜歡這樣就別去犯,兩人感情才不會受到傷害。


2.和別人說他不是、抱怨他
男人最討厭的一種人叫三姑六婆,會道人長短的,如果把妳和他的私事跟別人說,那會讓他們非常沒面子,尤其是對他不利的時候,想和姊妹抱怨的時候也別說太多,有些太過私密的事就妳和他知道就好,畢竟以後還是要相愛的,別互相傷害才好。


3.斤斤計較,什麼都跟他算清楚
別凡事太過計較,男人不喜歡小氣的人,應該是說他們覺得兩人在一起也不用什麼都算清楚,尤其是金錢的部份,太過計較可是會讓他們嚇跑的,你們是最親近的人,要放寬自己的心,少計較一點事,兩人感情才會持續升溫,別讓沒必要的情緒讓愛情消失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