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最好的幸福是,妳懂得愛自己,才能擁有安全感!】 | 愛情經營 | mamibuy

1

藝人Melody(殷悅),早期以歌手出道,後來也演出多部電視作品,其中最被人孰知的為《終極一班》系列,和老公吳育奇在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女兒,結婚十年,一家四口家庭幸福美滿,令人稱羨。婚後淡出,並轉為通告藝人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

2

日前據《商業週刊》報導,Melody說某一天老公在下班回家後,飯都還沒來得及吃,就開始幫喊腿痠的女兒按摩,看著他疼愛女兒的模樣,Melody好奇地問了他:「你會不會後悔,我們沒有再拚一個兒子?」沒想到老公卻說:「如果當初我們生的是兩個兒子,我一定會再努力拚一個女兒。」他說:「因為我年紀比妳大,以後說不定會比妳先離開,兒子長大以後可能是別人的,但女兒永遠是最貼心的……妳不會孤單,對我來說這就夠了」。

3

這段話,讓Melody十分感動,且不只如此,老公還提到,當初夫妻倆想要一個孩子已經相當不容易了,現在卻能擁有兩個可愛的女兒,他怎麼可能還會遺憾沒有兒子呢?對於這一點,Melody也很佩服老公總能去看自己所擁有的,並懂得珍惜。

4

隨著時間的增長,兩人攜手走過的歲月也愈來愈長,Melody說:「我愈來愈覺得他經常讓我驚喜,而所謂的驚喜並不是浪漫的花或是布置,而是這個人會讓你覺得,有了他的人生,更好更幸福。」


(照片取自Melody Facebook)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