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天生燃脂體質,甩油x線條升級x不減胸!】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001) 06.27 단행본_1893

步驟1.  為了皮膚彈性與豐滿身材,表層肌肉運動(白肌運動)
步驟2.  控制身材不要變壯,打造精實曲線的深層肌肉運動(紅肌運動)
步驟3.  特定部位與全身體脂肪燃燒運動 (紅肌運動 + 全身運動)


步驟1 表層肌肉運動
為了有彈性的皮膚以及豐滿的身材,這是不可或缺的運動。像臀部或胸部 這種應該要凸要翹的部位,最好以鍛鍊白肌較多的表層肌肉為主。
01 讓皮膚更有彈力。 
02 讓需要看起來豐滿的部位曲線更加美麗(臀部、胸部等)。


步驟2 深層肌肉運動
深層肌肉運動是可以讓身材不要變壯,又能夠打造精實身材的運動方法, 是最適合打造女性窈窕身材的運動。深層肌肉跟表層肌肉相比,紅肌纖維比例較高,經過鍛鍊之後更可以達到減少體脂肪的效果。
01 從肌肉深層讓身材變緊實,打造更窈窕的曲線(腹部)。 
02 表層肌肉加上深層肌肉的效果,讓豐滿身材再升級。雕塑肌肉線條, 讓身材曲線更玲瓏曼妙(像臀部、胸部等表層與深層肌肉都很厚實 的部位)。
03 提升能有效分解脂肪的紅肌比例,減少全身體脂肪。


步驟 3 燃燒
打造優美體態的核心就在步驟3!以前所未有的鍛鍊方式,打造女性最渴望保持體態優美又有充滿彈性的身材。 步驟3是由能持續維持最大攝氧量60%,又能最有效燃燒體脂肪的運動所 組成。以能最有效使用體內紅肌的動作與強度,消耗掉最多的體脂肪,就是這個階段的目標。
01 以消耗大量卡路里的運動,同時能有效燃燒體脂肪的運動來減少全 身的體脂肪。 
02 反覆使用特定部位,促進該部位的淋巴循環與微循環,解決部分肥胖的煩惱(手臂、大腿、腹部等)。


1. 肘撐式
(002) 06.27 단행본_2776.jpg

(003) 06.27 단행본_2778.jpg


2. 手撐式
(004) 06.27 단행본_2781.jpg

(005) 06.27 단행본_2782.jpg


3. 直腿硬舉
(007) 06.27 단행본_3017.jpg

(008) 06.27 단행본_3019.jpg

(009) 06.27 단행본_3021.jpg


(001) getImage (1)
【作者簡介 南昊辰】
最會幫女生減肥的男人
南昊辰(南昊辰韓醫院院長)
目前在KBS「生生情報通」、MBC「好心情的日子」、「美妙星期五」、SBS「Morning Wide」、MBN「大拇指之王」等節目擔任健康減肥導師。

【作者簡介 朴志殷】
最會打造女性身材線條的女人
JJ朴志殷(Salon de Fit 代表)
目前經營以女性為對象的體型雕塑工作室「Salon de Fit」,積極推廣健康減肥法。



(圖文由尖端出版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