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牢男人的心用這3招就對了,提昇自己的魅力指數,讓他在也離不開妳!】 | 聰明女人 | Rita

MyMedia90120160729140842

愛情有時需要點刺激和新鮮感,兩人之間若沒有了吸引力,其實也不用特別做什麼,愛情也會隨著時間散掉,感情必須得好好經營,這樣在面對不同的人事物和環境的改變時,才能好好的不被打散,愛情需要許多層面的情感去調味,有好的、壞的、新鮮的、乏味的,不管是哪一種都一定會遇到,那又如何呢!別太擔心,只要好好的處理,你們依然能夠走長久的,想讓另一半對自己更著迷,就善用自己的優勢,讓他眼中在也容不下別人吧!


1.可以偶爾性感,但穿著別太暴露,若隱若現就好
男人是視覺動物,應該是說每個人都是吧,美的事物誰不想看呢,但要美的有心機可要花點心思,女人最性感的樣子,不是穿著多暴露,而是若隱若現的,展現妳的成熟魅力,這可會讓男人對妳深深著迷喔!


2.對自己充滿自信並且珍惜自己
妳要知道,女人只要充滿自信就會很有魅力,對男人來說這樣的妳難以掌控,反而多了點神祕與挑戰性,比起掌握在手中好駕馭的人來說,妳對他們的吸引力要大的多,一個人只要有了自信,那自然就會吸引到別人,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那麼愛情自然會留給妳適合的。


3.偶爾主動,偶爾被動
妳別一直主動的貼過去,讓他覺得妳的付出很廉價,久而久之他會發現自己就算不努力經營愛情,妳一樣會對他好,那珍惜就不會在妳身上發生,所以妳要學會欲禽故縱,偶爾對他熱情,偶爾的冷漠,男人的心一旦覺得抓不住,就會開始緊張並且更用心在這段感情上,在愛情裡最重要的是妳要珍惜自己,自然會有人來珍惜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