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3件事判斷心儀的人是否也對妳有興趣】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92020161110105744

遇見了自己心儀的對象,卻總是不敢行動,深怕對方對自己根本沒意思,跨出了那步後,反而不能當朋友了,有時候衝動會帶來好運,但有時候也會有意外,在還沒確定彼此心意前,別拱手把幸福讓出去了,至少要確認對方有那麼點意思,那去行動時成功率才不會是零。


1.他總是第一個關心妳
發生任何事時,他總是第一個出現來關心妳,像是守護妳的騎士一樣,關心妳的一舉一動,深怕一個不注意,妳就受了傷,對他來說,妳就是他最在意的人,即使還沒有成為伴侶,但只要能關心到妳,他就已經覺得足夠了。


2.妳總能輕易打破他不容改變的原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有些則是不容打破的,但是對於妳總是能讓他妥協,那是一種默默的疼愛,不能說出口卻用行動守護妳,如果妳發現他對妳特別的包容,那也許愛神在你們身邊已經留下了即將發芽的種子,就看彼此什麼時候能牽在一起,好好灌溉屬於你們的美好幸福吧。


3.妳的喜好他都特別清楚
如果是普通朋友也不一定會知道對方喜好,如果他連妳的喜好都很清楚,那他就對妳不一樣了,喜歡一個人就會連對方的習慣等等都記在腦海裡,若是他對妳沒有意思,那他何必把大腦的空間留給妳呢,有時候愛不是沒有,只是被忽略了,懂得適時去把握,相信妳一定能幸福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