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OUT!男人就喜歡肉肉女的3大理由!】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pablo 92

女孩們!妳還在為了體重不夠輕而斤斤計較嗎?妳還為了達不到明星的體形而執著於減肥嗎?告訴妳實話:請停止減肥,因為現在的男人都喜歡微胖女了!

什麼是微胖女?就是比妳的標準體重再多個五到十公斤的女孩,東方代表是大美女范冰冰,西方代表則是史嘉蕾.韓喬森,她更是被英國雜誌評為十大性感女星;她們的共同特點的是,前凸後翹,身材圓潤而豐滿,即使不符合時尚審美觀也照樣明豔動人。

其實許多研究中就指出,男性天生喜歡胸部豐滿、屁股多肉、大腿亦結實的女性,因為這類女性會讓男人的潛意識產生:她能夠為他生下優秀的下一代的想法,進而使男性產生性慾,想與之發生性行為。

而現代時尚圈流行的紙片人審美觀則是大大違背男人的天性,但因為流行的關係,讓男人不得不違反本性而屈服在這種病態的流行當中。男人在成長過程中,或多或少受到時尚及同儕的壓力,因而選擇像竹竿一樣的瘦女孩為女友,如此的女孩才能帶得出場,令男孩不致於被嘲笑。

其實根據許多男性友人及網友的真心話,男人比起竹竿女其實更喜歡有點肉的女孩,尤其是輕熟男們,當他們嘗過微胖女的魅力之後,就會後悔為什麼不早點找有肉的女孩在一起。據他們說,微胖女的魅力是,好摸又好抱,而且對自己有信心,看起來就比竹竿女健康開朗,使得男人真心覺得這樣的女孩更好相處、更能夠引發他們的性慾。

而小編所看過為數眾多的微胖女們,個個都像發電機一樣,走到哪男人就跟到哪,她們根本不怕遇到壞男人,因為身邊有太多男人供她們選擇,最後能擄獲微胖女的心的男人,一定是非常疼愛她的絕世好男人。

而且根據研究調查:大部份喜歡瘦女孩的男人是花心、或潛藏花心因子的。他們因為面子而選擇符合時尚審美觀的瘦女孩,實際上他們不會滿足於身邊的另一半,當更年輕貌美的女性出現,他們就會無情地拋棄身邊人,去追求能引起他們性趣的女孩。

所以,女孩們!請妳們不要再節食減肥了!只要保持身體健康、信心滿滿,自然能夠吸引男人的目光,成為讓人羨慕的發電機。但也不是要妳暴飲暴食,到時因過胖而影響身體健康,那就得不償失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