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靠這招瘦下來!季芹、韓瑜靠兩招天后瘦身術!】 | 瘦身減重 | 媽媽經

(004) 20160617_R040222

對女人來說,身材其實很重要,尤其對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女藝人更為重要,因為螢幕具有放大效果,一點點的發福、一咪咪的小肉肉,都會被發現並且放大檢視,因此女藝人們無不時時注重身材的保養,現在一起來看看季芹、小禎、韓瑜如何靠兩招成功瘦身、維持體態吧!


季芹半年甩八公斤,運動飲食相輔助
幸福人妻季芹與老公結婚八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身材一直保養的不錯,不過某次竟被媒體拍到雙下巴的照片,讓她備受打擊決心減肥,持續努力半年後,已經瘦到49公斤,成功剷掉八公斤肥肉!

(001) 20160617_R0404
圖片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

季芹公開了自己三餐的減肥菜單:「早上吃一顆水煮蛋配番茄,午餐和晚餐除了吃蛋白與燙青菜之外,還會挑選牛肉、魚肉或雞肉其中一樣作為主菜,相對於早餐較為豐盛。」此外,季芹每個禮拜也安排五天的瑜珈課程,透過飲食和運動兩相輔助,成功幫助自己恢復窈窕身材。


韓瑜:要瘦就不能吃飽!多喝水吃水果
與孫協志離婚後恢復單身的韓瑜,持續活躍在鏡頭前,現年已36歲的她,看起來保養得宜,皮膚與身材皆很好!日前她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採訪時表示,35歲後身體代謝變差,目前拍戲幾乎都不吃便當,只請助理買燙青菜與豆類蛋類來補充營養。

(002) 20160617_R0405
圖片取自/韓瑜Angel Han 臉書。

韓瑜引用筋肉媽媽的話說:「要瘦就沒有吃得飽這件事,但不要讓自己餓,每餐也不要吃太飽。」所以如果真的肚子餓,就會吃香蕉和奇異果來止餓,而平常除了會多補充水分之外,也靠喝黑咖啡來排毒。至於運動的話,平常會快走,在家會跳繩、伸展拉筋和舉啞鈴。


小禎:調整飲食搭配運動,健康瘦是王道
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身材發福,體重暴增20公斤的小禎,近半年來也不斷靠著運動和飲食來調整自己的體態,近日她分享了自己的減脂排毒菜單,每天一早會打一杯蔬果汁幫助排便,隔30分鐘後才會吃早餐,早餐吃全自然優質澱粉(馬鈴薯地瓜芋頭南瓜山藥等)幫助代謝,以少油清淡的方式烹調。採完全斷糖的飲食策略,不吃任何甜食(包含口香糖),也不吃任何加工食品(包括豆腐)、不吃精緻類澱粉(米飯、麵條麵包、麵線等等),晚餐盡量在五點前吃,以及每天會喝3000C.C的水。

(003) 20160617_R0403
圖片取自/胡小禎 臉書。

另外,她說自己最近都喝歐美很流行的排毒水,也就是將各式水果洗乾淨泡在水裡,不同的水果相互搭配就有不同的功效,而她喝的是減脂、瘦小腹和抗發炎的排毒水!並且一星期運動五天,透過飲食和運動達成健康瘦的目標。



作者\Ruby Lai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