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有這3種行為,表示愛情已經離去了,適時的放手才能讓自己重拾幸福】 | Rita

pablo (4)

有時候愛著愛著能到永遠,但有時候現實殘酷的連愛都抵擋不了,若是心沒有了當初那些愛的感覺,那持續這段感情不過就是在消耗時間,也許他是在等妳開口,要妳做那個先放手的人,因為自古以來先放手的那個都會被責怪,即使妳願意解釋也會被扣上罪人的帽子,愛情就是這樣,很自私卻又讓人無法自拔,當妳發現另一個人的心開始遠離了,就算有在多的愛都別去挽留,努力一段沒有結果的愛只會讓自己更難受,妳要相信自己可以勇敢的離開,才能再次遇見屬於妳的幸福。


1.跟異性會有曖昧言語甚至是肢體碰觸
一個人如果真的在乎妳,是不會做些讓妳難過的舉動,甚至和其他人有曖昧言語,愛情如果沒有足夠的安心感,那怎麼可能會長久,愛一個人雖然會不理智,但記得要保護好自己,別讓妳的愛變成他隨意丟棄的廉價物品。


2.當感情出問題時,他不願和妳溝通
當兩人起了衝突、有了誤會,正常來說應該會想辦法解決,但他卻寧願擺爛也不願和妳溝通,若不是對這段感情已經沒心,他怎麼能如此無所謂,蓄意的擺爛是最可惡的,別和他耗著,勇敢一點先離開這段錯誤吧!


3.妳的情緒起伏對他來說已經無所謂,更別說是安慰
愛一個人就會連同他的心情都在乎進去,如果今天妳的喜怒哀樂都與他無關了,那這段感情的意義在哪裡,妳能感到幸福嗎?男人無法在妳身上用心,那就算了,又不是找不到更好的,他不懂珍惜那麼好的妳是他的損失,放手是最好的路,找一個真正能疼惜妳的人,幸福才會靠向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