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3招讓男人對妳死心踏地,努力爭取想要的幸福,愛自然會長久】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5)

有些男人有了伴以後並不會滿足,他們看起來是那麼專情,骨子裡卻充滿不安的份子,女人要耍點小心機,讓男人愛上妳以後就在也離不開,愛情若無需經營,那不用特別做什麼,愛也自然會消失殆盡,所有的幸福都需要努力,只要好好的去對待身邊的人,就能收獲到該有的甜美果實,善用自己的優勢,讓他對妳無可自拔吧!


1.不要讓他看透全部的自己,保有些許神祕感
女人要記得別讓男人完全掌握自己,留一些神祕感給自己才會有魅力,讓他們捉摸不定,可是會讓男人對妳更感興趣,新鮮感一直在,愛情自然就不會消失,一個人若是在對方面前毫無保留,那他也許很快就會感到厭煩,為了自己好也為了這段感情好,妳要適時的保留一點自己,別讓他看得太透徹。


2.別對他事事順從,要能表達自己的想法
男人是一種會得寸進尺的生物,千萬別對他們太過順從,那樣辛苦的只會是自己,女人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想法,讓這段感情能夠取得平衡,愛情要有兩人的聲音,不能總是一個人發聲,這樣愛才能長久,讓彼此感到需要,心才會緊緊相連。


3.關心他時記得要溫柔對待
妳的關心別讓他感到厭煩,畢竟妳還不是家人,關心若是口氣沒有拿捏好,很容易變成爭執,關心是因為愛,別讓好意衍生成了惡意,有些過度的問候容易讓人想逃離,妳得找到平衡點,適時的關心、適時的放手,才不會讓對方感到壓迫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