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減肥不用再挨餓!這3招秘訣讓妳吃的飽也能輕鬆瘦!】 | 瘦身減重 | 媽媽經

(001) 20150615_E0112
(翻攝自藍心湄facebook)

年近50歲的藝人藍心湄,火辣身材依舊,仍是當年「濃妝搖滾」發片時的曼妙體態,修長的美腿及凍齡臉蛋,讓她一直都是鎂光燈的焦點。近兩年,更是在跨年晚會上重新演釋自己多首成名曲,動感舞步與神情完全不亞於20幾歲的風采!

心湄姐也向大家分享,自己維持身材與不老臉蛋的秘訣,就是利用奇異果搭配飲食,還曾經在兩個月內健康瘦了5公斤。在那兩個月的期間,心湄姐每天都吃兩顆奇異果,並直接帶皮食用。除此之外,她也會在晚餐的時候減少澱粉量,避免攝取過多澱粉而發胖。在運動方面,她每天還會游泳一小時,來維持身材的線條,並且提升心肺功能。

大家都知道奇異果營養價值極高,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幫助美白、養顏美容,也能補充鈣質,提升睡眠品質。為什麼奇異果會被心湄姐奉為保養身材的聖品呢?奇異果除了上述的營養外,更含有多種纖維質,吃下肚後會有飽足感,也能促進腸胃蠕動,解決宿便等問題。

(002) 20150615_E0113
(上圖翻攝自藍心湄facebook)

藍心湄的奇異果秘笈① 連皮帶肉才有效
大部分人吃奇異果的時候,幾乎都會把皮削掉後再吃,但其實奇異果的表皮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連皮一起吃下更健康。只要將表皮清洗乾淨,並且月用削皮刀或是菜瓜布輕輕將把表面絨毛除掉後,便能避免農藥一起吃下肚。藍心湄表示,就是要吃「帶皮」的奇異果才有效!

藍心湄的奇異果秘笈② 綠色才是「係金ㄟ」
心湄姐更說,記得要挑選糖分較低的奇異果,綠色的奇異果效果會比較好,因為黃金奇異果的糖分比較高,反而會本末倒置容易發胖,比較硬沒那麼熟的奇異果,糖分相對也會比較低。

奇異果減肥法的三餐食譜
如果本身也希望能夠使用奇異果減肥的人,建議早餐時可以食用一顆奇異果,並且搭配一杯水,更能夠增加飽足感。除此之外,還必須要減少一般早餐的分量,若平常食用兩片土司,在使用奇異果減肥法時,就必須減量變成一片。

中餐時也不需要特意節食,只要秉持的八分飽的原則即可,不要讓自己感到飢餓,也不要感到過飽。晚餐建議需要在睡前五小時內食用完畢,並且在晚餐的時候搭配奇異果,能夠幫助分解魚、肉中的蛋白質,幫助消化。

最後小編也提醒,奇異果雖然塑身效果十足,但每天可別只吃奇異果而已,多補充蔬菜水果是要減少相對高熱量食物的吸收,如果只吃單樣水果反而會造成營養攝取不足,建議無論何種減肥方式,都需適量搭配其他飲食,才能達到瘦身又美麗的效果!


撰文\Emilio Zhuang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