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愛情裡扮演哪種角色,8張圖讓妳秒懂他是「真愛」還是「控制狂」】 | 看穿男人 | 鍵盤大檸檬

文/ 派大星/M計畫特務

點評:人不到最後,是不知道誰才是自己最喜歡的。


愛情沒有對錯,情侶相處模式千百種,但你知道如何區分目前的另一半是「真愛伴侶」或「控制狂」嗎?國外《lifehack》網站近來推出8張對照圖,說明哪些伴侶「有毒」可能會害你一輩子,哪些伴侶是你值得守護一生的真愛,一起來看看你身邊的另一半是哪一種吧:


1. 真愛伴侶會感謝你所做的一切;控制狂老是挑你毛病。

1

2. 真愛伴侶會讓你覺得自己很棒;控制狂老讓你覺得很罪惡。

2

3. 真愛伴侶問你想要的是什麼,然後試著找出平衡點;控制狂期望你跟隨他所有喜好。

3

4. 真愛伴侶鼓勵你去追隨自己喜歡的事物;控制狂會阻止你去做對他們沒有好處的事。

4

5. 真愛伴侶了解獨處的重要;控制狂隨時都要你注意在他身上。

5

6. 真愛伴侶在乎你的感受;控制狂只在乎自己,完全不管對方感受。

6

7. 真愛伴侶會陪你一起解決問題;控制狂會先指責你的過錯。

7

8. 真愛伴侶很誠實;控制狂隱藏自己真實的情緒。

8

看完後是否心有戚戚焉呢?派大星覺得,另一半是真愛伴侶或控制狂,很多時候要相處一陣子才知道。可是阿,當你發現一個人的稟性後,妳通常已經習慣跟他在一起而離不開他了。


這種時候派大星就只能引用電影《阿飛正傳》中的一句話,「人不到最後,是不知道誰才是自己最喜歡的。」某天驀然回首,或許妳會發現他當初對妳真的很糟,然而妳最愛的,卻也是他...


文章轉載自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