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這3個維持感情的小秘訣,讓兩人越吵感情越好】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16)

吵架有時候也不是件壞事,很多事情其實需要靠勇氣才能說出口,偏偏在吵架的時候,人就會變得天不怕地不怕,好像什麼都能說出口了,但這些帶有情緒的字眼,就算出發點是好的也會帶給人不好的感受,誤會就這樣產生了,但其實換個方式,吵架也能變成感情增溫的小助手喔。


1.記得用幽默化解憤怒的情緒
當對方處在憤怒情緒的時候,記得別和他一起情緒高漲,妳可以用他喜歡的那種幽默感,去化解當下不愉快的氣氛,這樣一來,對方也會被妳逗的壞心情都沒了,吵架不見得都得是氣沖沖的和對方爭個輸贏,也能是讓感情升溫的一種方式,畢竟吵完後,你們還是要和好的,別為了一時的不肯認輸,而傷了努力經營的愛情。


2.不要用硬碰硬的方式,兩人間要一搭一唱的
愛情裡最忌諱的就是兩個大聲說話的人互不相讓,誰也不願讓誰,那怎麼會聽見對方心裡的話,在氣頭上的你們說的話越來越過分,卻不管對方心裡會不會受傷,有時候因為太了解一個人,妳會知道怎麼讓他難受,反而變成最容易傷到他的人,要記得吵架只是因為意見不同、溝通不良,重要的是彼此陪伴,而不是互相傷害。


3.說出彼此真正的想法後,也要記得一起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吵架最終的目的是希望兩人能更好,幫問題找到解決的辦法,而不是因為被情緒混淆了,到最後你們爭的都偏離的最開始的目的,這樣傷了感情又沒有得到結果,爭吵不是為了傷害對方,要記得那是妳最珍惜、心愛的人,試著用溫和一點的方式,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想法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