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不是看在一起的時間長短,而是那個人能真的讓妳感到幸福。這3點檢視他是否值得妳付出】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3)

有時候我們會誤以為在一起越久的愛情就是對的那個人,但其實不盡然,也許是因為你們在也激不起火花,所以平淡的一直這樣過,人只要習慣了一種安逸的狀態,就會懶得去改變,即使身邊那個人在也無法讓妳感到幸福,妳也害怕改變現有的一切,但如果因此錯過了那個對的人,不就很可惜了嗎,愛情需要好好把握,也需要勇氣去揮別錯誤,不論如何都要相信,幸福一定會來到,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1.他能在妳低落時給妳需要的安慰
妳最需要的不是完美的另一半,而是那個人懂妳,在妳需要陪伴時會在妳身邊,當遇到低潮時能陪著妳一起走過並且給妳最想要的安慰,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包容、體諒,真心愛一個人就會明白他內心最渴望的是什麼,其實愛真的很簡單,不用太多浮華虛實的包裝,只要一顆真心就已足夠。


2.他的肩膀能讓妳感到安心依靠
在愛情裡你們就是彼此最強大的支柱,當需要時能給對方依靠,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若找不到能夠依靠的肩膀,是很容易被擊垮的,他若真心對妳,愛是不用說出口,妳也能感到安心自在的,兩人能彼此守護感情裡並且感到幸福,那才是最重要的。


3.和他在一起時,不做什麼也能感到幸福快樂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就算不做什麼也能享受幸福的滋潤,要能發自內心的快樂,然後自在的和對方在一起,不用想著如何討好,那是會是屬於妳的真愛,只要彼此的心緊緊相連,就不怕未來任何考驗,相信真愛會戰勝一切,你們會一直屬於彼此。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