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宋慧喬的瘦身秘技大公開!原來她們都這樣吃】 | 瘦身減重 | 路西亞

鏡頭前韓星們各個四肢纖細、身材直逼紙片人,鏡頭後她們又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心血來維持自己的體態,以下盤點五大熱門韓星她們是如何減肥成功、獲得韓國歐巴們的芳心!

1.朴信惠
collage
收視率女王朴信惠出道以來肉肉的形象一直到演出了doctors狠甩10公斤,原本一直被吐槽象腿的她瞬間消風讓大家嚇了一跳!

早餐:小黃瓜一條+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糙米飯半碗+涼拌小白菜一碗
晚餐:小黃瓜一條+涼拌小白菜

朴信惠主要以小白菜為瘦身,白菜熱量低,除了菜單外飲用紅豆水或南瓜水來達到消除水腫的功效,晚上六點後不進食,沒工作時也會固定去上芭蕾課當作運動雕塑身材。


2.MISS A 秀智
suzky
國民初戀秀智在拍攝《夢想起飛Dream High》時曾因為嬰兒肥苦惱,經歷過一段忽胖忽瘦的辛苦減肥期後,終於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減重菜單!

早餐:雞胸肉一份+地瓜一條+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糙米飯一碗+蔬菜沙拉
晚餐:地瓜兩條

秀智主食以地瓜代替白米飯,中午選擇糙米飯來增添飽足感,十足的實施「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的政策,晚上六點後禁止飲食,加上自創的企鵝瘦身操,讓她終於擺脫嬰兒肥變身成國民初戀。


3.IU
iu
國民妹妹IU出道初期有些Baby fat,為了拍攝電視劇在鏡頭上看起來更好看的她選擇一天掉2公斤短期間加速瘦身的菜單。

早餐:蘋果一顆
午餐:地瓜兩條或香蕉兩條
晚餐:蛋白質飲品一杯

IU利用地瓜及香蕉這種容易感到飽足感的食物來抑制自己的食慾,地瓜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排便,晚上再喝些補充蛋白質的飲品,除了飲食控制外IU每天還會堅持做些有氧運動或者上下樓梯。


4. 4minutes 泫雅
shuya
一直都是以S曲線著稱的泫雅日前在回歸舞台上明顯變胖,自曝在美國發展的期間吃太多好料沒什麼在運動導致體重上升,並笑說自己小學最胖時期比現在重17公斤。

一日菜單:一天一餐(想吃什麼隨便吃)

雖然說一日只吃一餐不限制但在選擇上泫雅絕對不碰小麥、大麥粉等精緻澱粉,並且飯後不坐下,一個星期至少會上4-5次健身房,每次都會進行2個多小時的重訓課程,除了健身房外加上練習舞蹈的時間迅速在兩個月之內回復之前的身材。


5.宋慧喬
chao
凍齡女神宋慧喬演出《太陽的後裔》後清純的形象深植人心,年過30的她是如何保持自己的體態呢?

一日三餐菜單:豆腐半塊

以豆腐代替主食的宋慧喬曾經透露自己減肥期間除了飲食控制外每天會喝下至少3000毫升的檸檬水,另外搭配15分鐘的運動跑步或者瑜伽讓身體流汗排出體內老廢物質,這是她保持苗條身材的最佳方法。



(圖片源自各韓星粉絲團)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