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真心愛妳還是只想搞曖昧?從這3種行為看穿他對感情的態度】 | Rita

pablo (8)

有些人遇到了,我們總以為就是他了,那個一直在等待的對的人,卻渾然不知,對他來說這段感情不過是場遊戲,在這裡頭沒有責任可言,只有當下擁有的愉悅,和將一切拋在腦後的準備,人有時候不見得像我們表面看的那樣,有些人的心像是在海底的針,妳看不到也撈不到,只能憑當下的感覺去猜測對方心裡的想法,但若他真的想隱瞞,那妳不管怎麼猜都猜不到的!愛上了錯的人,要記得適時離開,才不會浪費了自己尚好的青春。


1.他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一段感情若只有這樣的結果,那何必浪費自己的時間,妳愛上的人並不在乎和妳的感情,對他來說只有當下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天長地久什麼的美好承諾都是在遙遠不過的美夢了,男人若是給不了妳幸福的未來,那妳還在等什麼,就像吃了一份高級餐點,視覺、味覺享受到了,一點飽足感都沒有,最後也只會剩下空虛而已。


2.他不會和異性保持距離,總讓妳有不安感
有了另一半的人,就要有自覺,怎麼可以有了妳卻又和異性搞曖昧呢,這種男人根本就是在走馬看花,見一個愛一個,他會等著看著下一個更好的靠近,然後在把妳甩開,別讓這種人玩弄妳的感情,如果他無法給妳安定感,那就表示這個人不會是對的那個,真正能給妳幸福的人,一定要能在他身邊感到安心,這樣感情才會走的更長久。


3.他不會給妳確切的名分,在旁人看來你們不過是比好朋友更好一點的關係
男人最厲害的就是那張會織夢的嘴,說的天花亂墜的,逗得妳心花開,卻也只有這點能耐,對他來說妳不過就是此刻他所感興趣的,但是名分這種東西伴隨的就是責任,他怎麼可能安於現況,要是被妳綁住了,要如何去外面拈花惹草呢,自己的真心要好好守護,別讓人糟蹋了又浪費一段美好青春。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