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喜歡妳這樣挑逗,這3招馭男招數,讓他對妳著迷不已】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9)

在愛情裡,不見得每次都要男人主動去示好,當兩人都想珍惜這份愛,你們自然就不會計較誰要主動這件事,而是想做就去做,為了對方的笑容而努力,一起走同個幸福,愛是需要不斷的刺激與成長,才會越來越好,男人也是需要妳去主動示好的,妳要知道,當一個人總是在付出,是會感到疲憊的,兩人之間要偶爾換個角色,這次不如換妳主動出招,讓他對妳死心踏地吧!


1.愛就要勇敢表達,妳也可以主動示好
誰說只有男人可以主動,在感情裡的兩人要互相主動讓對方感到幸福,妳若愛他就勇敢表達,對方是不會被嚇跑的,愛就是如此簡單,直率的讓彼此感受到自己的心意,不用拐彎抹角的,不是很好嗎!


2.偶爾穿著性感火辣、若隱若現的,盡情挑逗他吧!
男人絕對是視覺感官的動物,雖然嘴上說不是那麼在意,但多少還是會被妳影響,對於心愛的人,他當然有興趣,何況妳有自己的優勢,能在他面前讓他對妳著迷不已,不要太多、不要太常,記得偶爾這麼做,就能讓男人更愛妳。

 
3.欲擒故縱,偶爾冷落他
其實人都一樣,太過安心的事情就會變得不在意,當他對妳瞭若指掌,他就不會那麼珍惜妳了,女人要記得保有自己的神祕感,別完全被猜透,這是為你們感情好,也是為了妳自己好,誰會記得要珍惜一個太好掌控的人,人只會對抓不住的努力和用心,所以別對男人太好太過放縱,偶爾疏離他,才會讓他更用心對妳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