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心儀的對象就要主動出擊,3招教妳成功勾到他的心】 | Rita

pablo (16)

有些時候,我們遇見想要的愛情卻遲遲不敢行動,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對方嚇跑,在還沒確定他心意前只能躲在暗處偷偷望著,但妳有沒有想過也許在等待的期間,有人比妳更勇敢去追求想要的,而妳心儀的對象就這麼被別人勾走,等到發現時才後悔莫及,妳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也能吸引到對方,只要用對方法,他一定會被妳收服,男人不難懂,但要多點用心去找到那個戳中他內心的點,愛情就能如妳所願的,將想要的人帶到妳身旁。


1.時常出現在他身邊
妳要時常出現在他身邊,就算不攀談也要讓他看見,習慣是慢慢養成的,當你們的相遇開始變成了一種常態,就會讓他將目光放在妳身上,開始會找尋妳的身影,期待每次的相遇,好像一天不見就會覺得不自在,妳可以偶爾和他有互動,但記得別太熱情,有神祕感的女人,才是男人最感興趣的!


2.對他偶爾熱情,偶爾冷漠
人都是這樣的,對於太過主動的會想遠離,抓不住的會想靠近,而心如果處在一種未知的狀態下,就會開始慌了手腳,當妳對他熱情時,他感到快樂,而偶爾對他冷漠,會讓他不知所措,反而會更想貼近妳一點,有時候想要得到某個東西,反而要用無欲無求的心態,這樣它自然就會來到妳身旁。


3.要有自信,過好自己的生活
女人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有自信,因為擁有自信的妳會散發迷人的氣息,就算沒有愛情也要過的好,這樣的人反而會讓人著迷,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去依賴誰,變成別人的負擔,妳能讓他感到沒有壓力,他就會願意走向妳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