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吧!努力不是為了超越別人,而是成為更好的自己!】 | 美麗人生 | 安小編

pablo 173

生命裡總是會有幾個瞬間,那個讓自己的內心感到十分幸福記憶的那個瞬間,例如:忙裡偷閒時突然而來的悠閒小確幸、好比和家人相聚團圓時的幸福味道、好似情人間瞹味心動的Moment等等;當然在生命裡也會有讓自己覺得難過傷心的負面回憶,就像是吵架時言語衝突「怒」的回憶、就像是分手時心如刀割「痛」的回憶、就像是明明完成的工作,老板突然來個政策大轉彎,覺得一整天都在做白工、很不痛快「悶」的回憶,其實無論是好記憶或是壞回憶,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他們存在的價值。

腦海中的記憶都是自己用生命走過的路,而這條路上有著不同的風景,伴隨著我們的則是不同的人物與事件,或許正因為如此,也就增添了這段旅程上,有著驚喜、驚訝、期待、失望..等等,不同顏色的記憶色彩。有些記憶讓人刻骨銘心、有些讓人轉眼就忘,不管是刻骨銘心還是轉眼就忘,就都好好的保存著吧!讓這些記憶與經驗值,全都變成生命裡滿滿的養份,無論是面對工作、愛情、家人都藉由這些養份讓我們不斷的成長與茁壯吧!

每當傷心難過的時候,先把腦海裡甜甜又暖暖的幸福的好記憶喚醒,藉由好的記憶安慰與修復自己受傷的心,讓自己充滿勇氣與力量後,繼續未完成的使命;而後再把傷心的回憶,從心裡翻找出來,讓自己知道其實也曾經有過這樣感覺低落的事件,其實經過這樣不開心的事件,自己還是依然可以過得很好,讓在當下的自己,可以好好的消化與釋懷這樣的負情緒,也告訴自己別在這個狀態下為難自己,收拾起這樣的心情,堅強的向前邁進。人生何其短,學習把好的記憶暖暖的在心裡收著;把壞回憶的教訓好好的讓自己記得,利用腦海中的記憶,讓自己變成未來那個更好的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