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就讓我把妳寵壞吧,這樣別人就搶不走妳了!女人有這3種特質,會讓男人想好好疼愛。】 | Rita

1

(圖片取自黃曉明 / Angelababy微博)

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交往5年後,在2014年高調認愛,隔年5月在青島註冊結婚,10月則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風光將心愛的女友娶回家。說到兩人相識過程,像是冥冥中註定好的緣份一樣,Angelababy當初是因為到上海照顧生病的外婆,因而認識黃曉明,baby感覺自己好像被外婆親手交到對方手中,而黃曉明也在內心許下,要好好照顧Angelababy一生,並且給她最完美幸福的諾言。


兩人在2015年終於共結連理,他們這對甜蜜幸福的戀人,羨煞了眾人的眼光,而他們步入婚姻後,當然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新生命的到來,他們不久後也發佈了老婆懷孕的喜訊,直到最近他們愛的結晶誕生了,黃曉明浪漫的在微博上分享和Angelababy在家中的日常照片,並且放閃宣示:「家裡的小事兒都聽媳婦的,大事都聽領導的~堅決不動搖。」言語中,再度流露出對老婆Angelababy的無限寵愛,小倆口甜蜜的互動簡直閃瞎眾人。


黃曉明在婚禮上浪漫的和baby說:「就讓我把妳寵壞吧,這樣別人就搶不走妳了!雖然我不是一位王子,但我想要讓你嫁得像公主一樣夢幻」,曉明霸氣的宣示主權並被公認為寵妻魔王,但他卻絲毫不在乎外界看法,只希望心愛的女人能夠感到幸福。


其實女人要的並不多,只求一個能真心相待的人來疼愛自己,人一輩子能遇見幾次幸福,若遇見了真愛就別輕易放手,懂得互相體諒、包容對方,在彼此需要時給予最大的安慰,那樣的愛才夠強大,不管這世界有多麼的複雜,只要有彼此在身邊就已足夠,彷彿有了最強大的後盾,去面對接下來可能遇見的困難,女人生來就是讓人疼愛的,當妳有這3種特質,一定也能像Angelababy一樣遇到一個懂她疼她的男人,一起來看看baby是怎麼收服另一半的心,又是怎麼讓黃曉明對她疼愛有加的吧!


1.不論前方的路有多崎嶇,都能牽著彼此的手往未來邁進
兩個人在一起要能互相扶持,當遇到困難時要一起想辦法度過,並且越來越好,如果發生問題時,另一個人無法在妳身邊陪伴著,那不管當初的愛有多少,都會逐漸被瓦解,愛是要能同甘共苦,一起走過崎嶇的路,才會知道身邊的人值不值得付出真心,兩人要有能一起患難的心,就不怕未來的路上還有多少考驗在等著,愛情不能只是享受歡愉的時刻,要能承受其他附加的情緒,你們才能走的長久,若是不能守護彼此的真心,那幸福也會離你們越來越遠的。


2.當他有夢時就支持他,當對方最強力的後盾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愛情應該是陪伴不應該是牽絆,當妳用心去愛一個人時,會希望他能越來越好,但別要求他照著妳的步調走,畢竟兩個人還是有各自的人生要過,唯有把自己照顧好了,才有餘力去處理愛情,學習如何好好去愛和珍惜一個人,而當男人想全力衝刺時,身後的女人就很重要了!人家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無私付出的女人,不是要妳受委屈,而是對方需要妳的支持,因為愛的動力是最強大的,當心愛的人信任自己,願意當自己的後盾,那他還有什麼好畏懼的,每個人都需要被打氣,而最有用的就是來自心愛的人真心的鼓勵和支持了。


3.讓他感到溫暖,有個當疲累時能躲藏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當心裡感到疲憊時,能有個地方能躲藏,暫時卸下堅強的面具,好好的喘口氣,在堅強的人都會有需要被安慰的時候,而當他在脆弱時,妳的肩膀能讓他依靠,讓他知道自己不是獨自一人,還有妳陪著一起承受著,那樣的安慰比起千言萬語的情話都還要讓人感動,記得愛是要互相扶持,一起前進,當一方累的時候,另一個人能給予最大的安慰,人家都說患難見真情,不管在好的時候、壞的時候都有妳能陪伴,那才是真愛可貴的地方。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