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你必須讓自己得到一百三十分,才能讓自己被別人扣分!】 | 美麗夢想 | 小米

500

友人昨晚打電話來哭訴著她糗大了,當下聽來挺意外的,因為她是個很注重形象的女生,仔細一問才知道,在職場上她確實每件事都做得很完善,到位,只不過她不滿她的主管,理所當然,她不會明目張膽的將這些情緒表現出來,即便她是如此謹慎的藏著這些對人的不滿,但萬萬還是沒想到,在她將這些種種不滿發洩在她以為沒人知道的地方後,才發現那裏裝了監視器,也讓她的行徑和情緒全然的暴露在主管面前。

她直言何止丟臉丟到家,簡直丟臉到快死掉,詢問他主管的反應是什麼?她說不清楚,但主管自從那天後就鮮少交代她代辦事項,兩人像是在互相躲藏著。沒有人敢去跨越這道隔閡彼此的牆。

原來我們的生活是那樣的不真心,卻又習以為常的包裝自己,生活中最難的莫過於無法讓全部的人都喜歡你,因為我們自己也很難去喜歡上全部的人,即便我們無法真心去喜歡別人,但我們可以真心的去面對這樣的自己, 真心的不要壓抑自己,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老是藏這這些種種情緒直到爆發,甚至戰戰兢兢的害怕心裡那塊秘密被人發覺。

什麼時候我們這麼害怕被人發覺我們的真心? 我們極力的包裝掩蓋自己的心,卻又渴望找到了解我們真心的人,活得好雙面好疲倦。

就像蔡依林曾說過:「我要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當妳想要獲得的東西可能就是:這個東西妳學好,當下妳克服了它,對我來講,那就是一種成就感。」

真心不需要偽裝,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喜歡或討厭不需要隱藏,不需要害怕被嘲弄或否定,因為那就是我們的真心,那就是我們自己,沒有人有足夠的立場或資格來評斷這一切。

相信並面對自己的真心,讓生活更簡單,便能體會到更純粹真實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