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幸福便會迎面而來。陶晶瑩送給女孩的五個愛情智慧】 | 愛情經營 | Rita

1

(圖取自陶晶瑩/李李仁臉書)

陶晶瑩和李李仁這對夫妻的好感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們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四個人過的幸福快樂的平凡日子,而兩人也常大方的展現自己對另一半的愛意,李李仁說過:「我跟陶晶瑩的關係是伴侶也是很好的朋友,陶子也是一個很偉大的母親,要照顧家庭又要兼顧自己的事業!」對他自己來說,在生活、事業,任何方面,自己都沒有辦法缺少陶子的陪伴,不管對方在不在自己身邊,他都需要陶子的建議和關心,陶子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陶晶瑩也曾在【我愛故我在】中說過一段話:「看盡千山萬水,才知世界之大,大不過與親愛的人的一方小天地。」正因看過、聽過、玩過、冒險過、失去過、得到過、控制過、失控過、野過、瘋過,對現在的陶子來說,歷經最美好的事物,就是與自己心愛的家人在一起,和他們一起擁有更多美好的幸福回憶。」


陶晶瑩也分享了經營愛情的秘訣,她說其實很簡單,就是「捨得、放下,享受簡單、微小的幸福!不讓自己受委屈,感情才能維持的長久。」


1.和對方不只是情人,也是朋友
和對方的關係不只是伴侶,也是最知心的朋友,你們可以無話不談,像朋友一樣聊著天,有時候換個角色,心態就不一樣,從不同角度去看事情也會得到不同的答案,當伴侶時不能說的話,也能用朋友的角度好好去跟對方溝通,愛情很奇妙的是當妳遇見了一個對的人,你們可以是很多關係,不單單是愛人,更是彼此的知己、支柱等等,只要你們想,沒有什麼不可行,因為愛終有一天會變淡,找到另一個感情的出口才是維持長久的辦法。


2.每天都要留時間跟對方好好講話
兩個人不管生活在忙碌都要記得留點時間給彼此,簡單問候,說說今天發生的瑣事也好,至少你們是有交集的,別讓忙碌將你們的感情沖淡,有些事可以避免就要努力去做好,相愛容易相遇卻不易,既然遇見了彼此就要好好珍惜,相信只要兩人有心,不管都忙都能空出一點時間留給對方的!


3.支持對方想做的,當他最大的後盾及啦啦隊
李李仁說過:「我認識陶子的時候她就是主持人,所以我不會想要去改變她對工作的熱情或態度,因為這是她喜歡的工作。當你喜歡一個人,應該會去支持他去做他喜歡做的事情,而不是一昧的阻止對方甚至潑他冷水」幸福是能夠陪伴對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一起變得更好,當另一個人需要時能當他最強力的後盾,那麼自己就可以毫無顧慮的往前衝,因為有個人一定會在背後全力支持著妳,那種力量是無法被取代的!


4.不會想改變對方,給他自由的空間
陶晶瑩曾說過:「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只要能貫徹始終,幸福便會迎面而來。」妳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並且好好珍愛這份情,幸福可以簡單也可以複雜,只看自己的心態是如何,不要一昧的想去改變對方原來的模樣,因為妳愛上的不就是最初的他嗎,我們都太習慣將自己的理想灌輸在對方身上,這會變成一種無形的壓力,讓兩人都喘不過氣,試著將手放開,相信真愛就算不時時緊握也能在身旁不離開,其實愛情如果真的要走妳也留不住,倒不如好好的談這段感情,然後給彼此適度的空間,幸福可以簡單經營,也就不用那麼複雜的辛苦了。


5.當意見不合時,選擇用溝通的方式取代爭吵
兩個來自不同家庭、不同環境的人相處在一起,本來就會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當彼此觀念不同時,也要記得用溝通的方式去找到平衡點,爭吵永遠不會有好結果,更不會因此有個解決的方案,好生好氣和對方討論著如何解決問題,才是真正感情的相處之道,妳要知道情緒只是一時的,但對方可是妳要走一輩子的人,找到對的方法,兩人的感情自然就能長久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