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韓星素肌完美妝容!十大透明系底妝大推薦!】 | 女人幫小編

(009) PONY EFFECT 水透無痕粉底液SPF30 PA++ (主視覺).jpg

隨著近年韓國水煮蛋肌的透亮美肌趨勢,女性紛紛追求沒有妝感,有如母胎美女般的高顏質淨白素肌。不管是日韓美劇女主角,臉上略帶矇矓的溫潤柔光,總能給人一股幸福洋溢、無法停下追劇腳步的心安感,哪一款是讓歐巴心動不已的底妝呢?


1. laura mercier 全新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020) LM.jpg

Laura Mercier全新推出「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燭光聚焦亮采餅」,針對膚色不均、瑕疵等,如智慧光感燈控般瞬亮修飾,為肌膚開啟美顏光圈極大值;打造燭光閃映的透亮光澤,彷彿自動恆溫般的暖光調節,溫潤燭光更勝鏡頭光,讓人瘋追如女主角般的「暖光肌」,勢必掀起話題指標!


2. PONY EFFECT 水透無痕粉底液
(001) PE
來自韓國的超夯底妝品,創造韓劇女主角般,「明明有化妝,卻看起來超自然」的妝感,「PONY EFFECT 水透無痕粉底液 SPF30 /PA++」,具有SPF30/PA++防曬係數,適合天天使用,通勤也不怕紫外線傷害肌膚。自然透亮的光彩為肌膚打造歐逆般的母胎美肌,肌膚好似重生般地天生麗質,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一抹光滑,一抹無瑕。


3. 植村秀 鑽石光晶透粉餅
(015) 植村秀鑽石光晶透粉餅 SPF13 PA+++ 主視覺圖-1.jpg
植村秀推出能創造如裸鑽般自然輕透的鑽石光感肌的全新配方;結合能「雙倍晶透鑽 光微粒」與「晶鑽無瑕倍精油分子」的創新裸鑽光透科技,締造如空氣般輕盈又透氣的膚觸。容易使用、幾乎無重力的粉底配方能維持 自然色澤並持妝一整天,綻放晶瑩剔透的鑽石光感美肌。


4. M.A.C 發光萬能霜
(008) 萬能發光霜產品形象圖.jpg

M.A.C專業彩妝研發團隊經過多年四大城市時尚週後台經驗,專門為解決模特兒因不斷趕秀而造成缺水、暗沉無光的乾荒肌所研發的晶亮潤膚乳液,不僅能為肌膚打造淨白透光的柔和光澤感,更同步形成天然防護鎖水膜,為肌膚打造長達12小時充滿原生光感的透亮寶寶肌,是每個專業後台彩妝師化妝箱裡不能沒有的秘密武器!


5. 紀梵希 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 雞年限量版
(002) 2017 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 雞年限量版-形象圖.jpg

作為女性打造「雲霧妝感」的指標底妝經典,紀梵希為充滿東方風情的農曆新年,將「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換上討喜的大紅新裝!不變的絲般細緻粉體、無可挑剔的自然美麗色調,全新限量【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 雞年限量版】,將以最受歡迎的百搭色號#1淨白花瓣,讓愛美女性輕鬆擁有這款有著紅色時尚粉盒,能映襯任何膚色的夢幻蜜粉,喜迎金雞年的到來!


6. 歌劇魅影 光燦粉妝慕絲 x 凝水粉妝慕絲
(003) 170120-01.jpg

迎接農曆新年,不妨花些心思改變妝容,討個好運。『光』可以說是決定妝容成敗的要素,神采奕奕好氣色絕對是面相學中好運的象徵。可用粉底修飾,讓膚色均勻、明亮,自然能容光煥發。最後在 T 字部位、太陽穴、眼下大三角處等提亮,肌膚散發出柔和光芒,好運就會到來。


7. ETVOS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
(001) 圖說一、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提高保濕因子與彈力成分,解決冬日乾燥、脫妝等困擾,讓肌膚散發
寒流報到,迎接冬日冷空氣!日本100%純礦彩妝領導品牌ETVOS,推出冬季保養型底妝新品「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 SPF18 PA++」,加入特有的人體型分子酊與胺基酸,提供最適合肌膚吸收的保濕因子、以及植物油與玻尿酸,給予肌膚光澤和彈力,提升肌膚保水度與Q彈度,在冷冽冬日也能擁有透亮光澤感的美肌!


8. 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013) 媚比琳夢幻奇蹟粉底液  主視覺.jpg
妳對粉底液也是抱持著又愛又怕的心情嗎?雖然喜歡它保濕又兼具遮瑕效果的優點,但卻常常發生很容易脫妝、有暗沉感的煩人現象……來自紐約的全球NO.1彩妝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聽到了女孩們的心聲推出了「夢幻奇蹟 無瑕粉底液」,主打〝零時差妝感〞的特色,讓許多深受底妝不持久困擾的女孩們能夠擺脫臉色一過下午就變得灰頭土臉的窘境!


9. 媚比琳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014) 媚比琳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寶雅通路獨家商品 主視覺.jpg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寶雅獨家商品又有新鮮貨!妳還在尋覓一瓶完美粉底液?歐美部落客一致推薦「高遮瑕卻輕薄的質地,一抹輕鬆延展貼膚不卡粉,還能隱形毛孔、抑制出油,一整日打擊油光,呈現微霧妝感」的【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絕對是妳的不二首選!


10. Za 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010) Za_/裸光亮白氣墊粉餅/12g/NT$590-(情境1)-500k.jpg

Za針對喜愛自然光澤粧感卻也在意局部遮瑕的亞洲女性,推出品牌旗下首款保養型氣墊粉餅,告別市面上氣墊粉餅常見的粧感厚重、顏色泛白、容易暗沉等問題,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最適合東方人膚質的氣墊粉餅。只要輕輕一拍,就能輕鬆展現水感亮白的好膚質,再拍,瞬間打造具有微霧裸光、且光澤自然的精緻粧容,長時間維持彷如剛上粧般的裸亮無瑕美肌!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