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對妳用心的男人才值得付出,三點檢視妳的他是否為真愛】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40)

愛情有時候是單靠衝動,在那第一眼感覺對了,就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錯覺,他看起來很好,能夠伴妳走一生, 卻不曉得這只是一場看似美好的夢,在對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幸福才能夠長久,不然即使是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裡遇上了,那感情最終也會走向分歧路,兩人的心要能在同個方向,愛才能恆久遠。


1.兩人在一起就能感到快樂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不用特別做什麼,心裡也能感到快樂與踏實,好像有他在的時候,天空總是特別藍,雲特別美,這世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愛情會讓人沉浸在兩人世界,享受那些只有你們懂得浪漫,如果和他在一起時妳開始會厭煩甚至不快樂,那也許這段感情不會是妳最後的歸屬,試著將手放開,若是反而自在許多,那就別猶豫了,放掉不適合妳的人吧!


2.和他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快樂比較多
仔細想想,這些日子裡妳的快樂比較多,還是難過比較多,兩人在一起互相陪伴,是要走向更好的路,他能夠讓妳感到快樂與幸福,愛一個人就會為他的笑容而努力,若他願意為了妳花心思,那至少他在感情裡是用心的,一個總是會讓妳難過的人是不會給妳未來的。


3.他不會老是只想到自己,會為兩人的未來做打算
愛情是自私的,但在愛裡不可以自私,你們有兩個人、兩個人生,能夠為彼此著想,然後為共同目標努力,這段感情才會有意義,和一個自私的人在一起,最後自己就會很辛苦,受滿了傷後卻一無所有,他自私的走了,留下孤獨的妳,另一個人要能真正把自己放心裡,他才能夠稱上是合適的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