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因為怕遇不到對的人,就對愛情將就。三個愛情智慧獻給單身的女孩們】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38)

別因為害怕遇不見愛情,就讓自己對愛情將就,好的幸福是值得等待的,要相信自己一定會遇見生命裡那個對的人,如果對愛情隨便,那幸福也會對妳隨便,有時候堅持是為了未來的自己做打算,如果那個人不是妳心裡所愛,那就持續等待,花有時開比較慢,但終究會散發它自己的芬芳,只要妳快樂並努力的過好自己人生,在對的時機裡愛情就會悄悄到來了。


1.如果妳無法深愛他,就別去愛
在決定愛之前先想想,眼前的這個人妳會不會想和他走一輩子,如果妳有點猶豫或者感到厭煩,那或許他就不是適合妳的人,愛有時候是一時的錯覺,你們相伴了一段日子後,才發現彼此不是對的人,這其實很正常的,畢竟適不適合總要相處過後才知道,但如果自己無法對他用情至深,那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有些東西在一開始就註定好了,誰都無法改變的了。


2.找一個適合的,不是找條件最好的
有些人會被外在條件蒙蔽,盲目的追尋那些虛有其表的,最後也不會感到幸福的,身邊的那個人一定要能和妳相處自在,彼此不會感到壓力,這樣的關係才是最好的。


3.愛上前得先為自己把關,別浪費青春在錯的人身上
談一段感情總會希望能夠攜手走向幸福,在遇見真正適合的人之前,別隨便將真心給別人,稍微有點好感就豁出去,通常都會是分開下場,因為感情需要磨合的東西有太多太多了,別浪費自己的青春在錯的人身上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