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妳所愛,愛妳所選。懂得這2個道理,什麼工作都能輕鬆適應!】 | 職場求生術 | 晨曦

G-5

許多人在大學時期總希望趕快畢業,覺得上課很無聊很浪費時間,畢業了就可以趕快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賺錢,但往往在畢業後才發現會面臨到許多社會的現實層面,以及有些人對你的期待。

畢業後就會發現自己喜歡或有興趣的工作,並沒有那麼好找,在找工作的途中,如果不順利,就會容易讓人開始迷惘,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開始對原本自己喜歡或有興趣的工作漸漸放棄,只求有一份工作,好讓自己以及家人安心,但往往這樣的工作都不會長久,因為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因此開始覺得無力、失去方向,好像沒什麼目標似的,只是為了賺錢而賺錢。

G-4

試著從工作中找到樂趣及成就感
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幸運的,但並非每個人都能如此幸運,如果不是這麼的幸運,試著從工作中找到樂趣及成就感吧!唯有這樣,才不會陷入不滿意現狀,討厭工作以及一直想換工作的窘境中,在不同的工作領域中,不斷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相信最終便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好好珍惜每個階段
常聽到一句話-當學生真好,好想回到學生時期,人有時候就是充滿著矛盾,總是在身處一個階段時,想著要回到或前往另一個階段,像是學生時期總是希望能趕快畢業,畢業後想回到學生時期,好好珍惜每個階段吧!無論是哪個階段一旦過了就過了,我們既無法回到過去也無法預知未來,因此好好珍惜以及把握現階段是最重要的,如此才不會錯過和留下遺憾。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