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情人節慾望清單,5大必勝單品攻佔情人心!】 | 美麗保養 | 路西亞

pablo 46

2017農曆春節才剛結束緊接著情人節就要到來了,想不到送心愛的人什麼情人節禮物嗎?還沒想好給男友的禮物清單?一起來看看今年商家又推出了什麼限量商品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吧!

DIPTYQUE 朝露玫瑰系列
006_599
Diptyque這個品牌是許多玫瑰控的愛用者,今年情人節找來了藝術風格壁紙A Paris chez Antoinette Pisson跨界合作推出了限量包裝,除了香水香膏外,還推出了用玫瑰堆疊層次有著清甜味道的香氛蠟燭。

DIOR 花漾淡香水
002_1037
許多女性喜愛的Miss Dior 經典系列,今年情人節推出了「Dior愛戀花漾香氛禮盒」,玫瑰花香與柑橘調配出溫柔的牡丹香氣,香水及身體浴露一次擁有讓人不心動也難!

JO MALONE LONDONE LET LOVE RULE
JO-MALONE-LONDON-LET-LOVE-RULE-02
紅玫瑰是JO MALONE本季因響應情人節以「LET LOVE RULE」作為包裝,採集全世界七種玫瑰搭配搗碎的紫羅蘭葉及些許的檸檬香,彷彿剛採摘下來的花束芳香,若想購買還得於限定店舖。

 LADURÉE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laduree-ss2017-blushers-00
法式馬卡龍彩妝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直是少女們內心的夢幻逸品,在二月初推出了情人節「私妝心漾」限量版全新20色頰彩,19世紀宮廷風外殼加上腮紅仕女的復古圖案,讓想要找尋專屬自己戀愛般的好氣色絕對不怕挑不到色!

PANDORA Ribbon of Love
PANDORA_VALENTINES-DAY-2017_06_from-HK399-682x1024
PANDORA是女人們心裡的願望清單,上頭每一個珠飾都有別具自己的意義,2017第一波新品情人系列推出了許多愛心及粉紅的款式,並加上新款的桃紅色誕生石,以Ribbon of Love作為本次情人節的設計主題。




(圖片源自於品牌官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