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插畫家這四張圖,一秒看懂男人在愛情裡的想法!】 | 看穿男人 | Bella 儂儂

9910784_xl - 複製

“他是真的愛我,還是只想和我上床玩玩就好?”
這是很多人的內心小劇場裡常常上演的台詞。愛與性慾在剛開始的一段時間內,都是用極度的熱情與溫柔來包裝,因此很難讓人馬上判斷眼前的這個男人到底居心何在。等到在相處過程中,一些蛛絲馬跡開始出現,洩露了對方最終目的 的樣貌,這時我們便會開始感到挫敗沮喪,甚至會開始對自己編謊話,替對方的行為用妳覺得比較舒服的方式來解釋。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是一句在必要狀況中,身邊好友該點醒妳的話。但若是妳能清楚分辨什麼是愛,什麼是性,那就不需要還要勞煩朋友替妳勞心勞力,也能減少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插畫家Karina Farek用四張一針見血的插畫,替廣大女性讀者們解開迷惑,一起來看看吧!

1.妳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1

情人眼裡出西施。真正愛妳的人在妳最醜最邋遢的時候,仍然會真心覺得妳美,因為他看的已經不是外表,而是妳這整個人。 然而當妳都已經濃妝豔抹,穿著性感衣裳出現了,人家當然會覺得妳很美,但這種讚嘆也只僅存於妳還沒卸妝前的時刻了。
ps 圖裡男人的褲檔部分也很有戲...

2.你好好笑!

2

在餐廳約會的酒酣耳熱之際,對方無論講了多無聊的笑話,我們為了願者上鉤都一定會配合地哈哈大笑,告訴他 “你真的是太風趣了!”
但真正陷入愛戀的情侶,就算連生活中雞毛蒜皮的蠢事,也能東倒西歪地笑成一團無法停止。這時,代表你們之間不只是關於男女性慾,而是晉級成友情愛戀了!

3.分享事物的目的

3
有時候男人時不時就寄一些搞笑照片或是動物萌照給你,是為了引起妳的注意進一步交談,但心中想的還是最後能把妳弄到床上。上床幾次後,他就不再繼續傳那些貓啊狗啊的照片給妳了。 但真正愛妳的人,和妳分享他覺得有趣的事物時,心裡想的卻是 “真希望妳現在就在我旁邊一起看著這些。” 上床,對他來說反而不比多花時間和妳相處還重要。

4.別擔心,這我來吧!

4

受睪固酮驅使的男兒們,出去吃飯結束時,總會彬彬有禮地說 “別擔心,這我來吧。” 然後掏錢起身大方付帳。但在那西裝筆挺的紳士氣度下,心裡大概是想著 “趕快付錢趕快回家滾上床!” 但已陷入愛戀的男女之間是不會有這種心機遊戲的。真的會有 “別擔心,這我來吧!” 這種對話的時候,大概是家裡馬桶堵塞,妳英雄般地抄起吸盤前進浴室解救眾人的時候。

By: Abby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