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個愛情中的NG行為,會讓妳不小心與真愛擦肩而過!】 | 聰明女人 | 鍵盤大檸檬

文/ 派大星/M計畫特務

點評:派大星好想找到真愛啊!!!


「為什麼都沒有人愛我呢?」酸酸們是否曾在夜深人靜時有這樣的感慨呢?覺得自己明明條件也不差,但就是尋不到真愛。別沮喪,或許,是你(妳)正被這6件事困擾著。


1.總是給每個人一樣的機

1

2.過去失敗的感情揮之不去
總之拿現任和上一任比較,覺得過去的悲劇會再發生一次,只會箝制這段感情的發展。

2

3.妳太害怕寂寞
很多人會「因為寂寞,所以去愛」,這樣亂槍打鳥,自然而然會錯失碰到真愛的機會。

3

4.時機點不對
在錯誤的時間點碰到對的人,最後往往只能分開,並後悔莫及。

4

5.妳愛著永遠不會愛著妳的人
分不清楚現實,覺得韓劇中白馬王子會在下一個轉角出現,而忽略默默陪伴在妳身邊的人。

5

6.妳不喜歡被束縛
很多人渴望被愛,但又不喜歡那種會被對方束縛,和朋友出去都還要報告的日子。

6

最後,就祝福酸酸們都能找到真愛瞜~派大星也會繼續努力追求大島優子的!(謎之聲:你才是最搞不清狀況的吧...)


文章轉載自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