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離不開你的四個秘招:只要做對方法,天天都是情人節!】 | 聰明女人 | 木木芳味子

pablo

吳若權說:「每一個人應該對自己有多一點的自知之明,少一點斤斤計較,不要把所有的焦點放在自己身上,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就比較不會憂鬱了」。因此,在感情的兩人世界裡,唯一的定律是「沒有誰對誰錯,而只是彼此的甜蜜感覺沒有了」。所以能多一點自知之明,多增加迷人的魅力,做個讓男人對你暈頭轉向而離不開你,這是現代聰明女人掌控男人的方法。

專家覺得「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法已落伍了,因此現代女性應該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要適時適地表現出自己得體的迷人特質,才能緊緊抓住自己男人的心,讓他服服貼貼的愛著你,這是聰明的女人要成為男人一輩子疼愛、一輩子呵護你的事,那該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專家建議如下:

一、成為他這輩子最在乎的知己,而不是佔有它的一切
情人相處和夫妻互動之間,最怕的是兩個人之間,一旦成為相愛的對象,就少了「尊重」,而佔有慾用「你是我的唯一」作包裝。於是限制了對方的交友圈,控制對方在生活上的點點滴,隨時遙控、處處逼問、給對方沒有喘息的自由,和一切活動的空間。
事實上男女的交往是要去除「自我中心」的本位主義,而是要相互關心對方身心情緒的所有一切。並不是只在乎兩個人的「情慾之愛」,或是只重視對方「外表美貌」得佔有慾,這在感情上是極端危險的事。

記得「尊重」是男女交往的首要前提,男女相愛只是「感情的結合」,而不是擁有對方的一切。所以學會傾聽對方的心聲,明白他在事業和家庭上的需要,分享彼此在成功和挫折的經驗,在生活上的歡樂痛苦相互感受,這是贏得對方信任和疼愛的利器。因此,用「同理心」的對待,是成為他這輩子最在乎的知己,而不是佔有他的一切。

二、學會獨立,讓自己成為男人事業上的伙伴,家庭的堡壘
男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在兩人談戀愛的時候,希望自己的女人,要像「菟絲花」一樣的緊黏著自己。一旦成為夫妻,就希望自己的老婆不要「問東問西、處處查勤」,期待老婆要了解他的苦衷,要允許他有自己「哥們的生活圈」,這或許是一個無法解釋的矛盾。

因此,聰明的女人要學會獨立,給彼此有愛的空間。對待男人要像「放風箏」一樣,給另一半有和朋友相處的自由,但又不敢任意造次的隨便。透過學習、充實自己、讓另一半與你相處能心靈溝通,而不會言之無味,甚至在事業上、生活上成為他不可缺的諮詢對象。在家庭上又是無後顧之憂的堡壘,有時對老公的人脈社交圈又有加分。這種有一點黏,又不約束對方的「同進同出」互動,是幸福夫妻最融洽的生活模式。

三、擁有高品質的EQ能力,讓男人服服貼貼的依偎身邊
高品質的EQ能力有那些?
1、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微笑、包容、讓男人知道理虧。
2、不用天天逼問他「愛不愛我」,而是要展現出自己高雅的特質,流露出女人迷人的魅力,讓男人離不開你,對你天天說「我愛你」。
3、不要常叫男人買東西送你,而是讓他心甘情願,記得買東西討好你。
4、不要常在別人面前對男人說:「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男人是愛面子的,要私底下溝通,也要聽聽他的想法,了解他要如何做,在下定論。
5、當對方犯錯時,不要白目得立刻糾正,有時沉默一下,暫時離開,私下在提醒方為上策。
6、有好的東西要『共享』,好的話要記得『分享』,好的甜蜜時課要彼此『親享』,這是夫妻相處最佳「三享」方式。

四、豐富自己的角色扮演,多角度的折射才是鑽石的美
一個女人最怕婚後只成為「三瓶夫人」。那就是『在家當老公的花瓶,出外當老公的醋瓶,生悶氣時,生病變藥瓶』。因此,要超越「三瓶夫人」的魔咒,一個女人必須多角度經營自己的能力。學會忙裡偷閒看看書,生氣時要靜下心來,聽聽音樂,喝杯咖啡,或是走入大自然去旅遊,或是和紅粉知己小聚,這都是提升自我的方法。像有個詩人說:「為自己身邊的平凡事物,多停留一分鐘;美一天領悟的感動,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所以豐富自己的角色扮演;老公帶出場是貴婦,夫妻相處時像情婦,在家裡每個份子眼裡,是什麼都懂得主婦。就像鑽石的美,在任何的角度都有亮麗色彩的折射。

在現代速食的愛情主義下,一切都少了一點慢的韻味。因此,人們或許只在乎2月14日的情人節這一天,金莎巧克力,玫瑰花只是短暫愛的表徵,其實如何經營一輩子的情感才是王道。所以女人能豐富自己的內涵,展現出更多的獨特魅力,就會讓男人離不開深愛女人的身邊。記住「花卉盛開的花園,蝴蝶自然會翩翩起舞。有美好的談吐,高超的處世態度,和善於洞察人情的能力,男人自然會依偎身旁」。讓自己像處處有生機的美麗花園,男人自然像留戀的蝴蝶環繞,讓自己成為老公離不開的女人,天天都有幸福的情人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