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內心真實的想法,他們說謊時會有這三種行為!】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3)

在愛情裡的人總是比較盲目,當妳發現男人有些許的不對勁,別安慰自己想太多,他就是有問題!女人的第六感是特別準的,妳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別被人玩弄感情,而每個人在說謊時總會露出些破綻,有些很細微但一定能發現,只要仔細觀察就能發現他怪異的源頭,也許就能讓自己少受點傷,愛情是不能有半點隱瞞和欺騙的,兩個人的心要互相坦承,感情才能夠持久。


1.坐立不安,眼神漂浮不定
他和妳講話總是對不上眼,東摸西摸的,又一直探頭探腦,明明很驚慌卻想裝的鎮定,可是越不安的人又越不能定下來,當妳發現他一直在瞎忙,眼神不敢直視著妳對話,那就很有問題了,如果他行的正、理直氣壯的人怎麼會如此不安呢,人有時候會被自己的身體出賣,就算努力想掩飾,還是會露出破綻的!


2.剛說過的話立刻就忘,回答總是前後不一
他剛剛說的話,妳再問一次,答案若是不相同,那不用懷疑,他就是在說謊,人在緊急狀態下說的謊是不會記得的,甚至連自己在說什麼可能都不知道,一下回答這樣,一下回答那樣的,兩人之間若是連信任的基礎都沒有,那感情也無須再努力經營了,只有一方再用心,愛情怎麼會長久。


3.被問到敏感話題就會自動飄走
妳問到他心虛的問題,他就會默默離開,不會讓妳有機會找到他的破綻,也怕自己心虛的臉被妳看穿,有時候為了圓一個謊,妳必須找更多的謊來掩飾,於是雪球越滾愈大,沒有了回頭路,只會讓兩人的感情走向毀滅,看他默默飄走就要把他抓回來問清楚,兩人之間不要存在一絲的不信任,愛情是要彼此互相體諒、包容,攜手走到幸福的未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