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適合妳的,好過總是讓妳受傷的人。三個愛情勇氣讓妳遇見對的人】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4)

愛情不是要找最完美的人,而是兩個人相處起來很自在,你們是那麼契合、那麼的互補,感情最重要的是那個人能來補妳的缺,相輔相成而下,你們才能變成更好的人,別太執著身邊的對象要有多好的條件,比起外在條件,能真正把妳疼入心裡的才會是對的人,如果一段感情總是讓妳受滿傷,跌跌撞撞後也沒有比較幸福,那麼妳得仔細想想,也許眼前的這個人並不適合妳,他只是看起來還不錯,卻不如表面那樣適合,跟隨心的感覺,去找尋那個最適合妳的人吧!


1.捨不得讓妳哭的才值得妳去愛
他愛妳,當然會捨不得妳難過,希望妳能帶著笑容,快樂的過每一天,和他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那麼美好,一點苦都不願讓妳受,他也關心妳的情緒,一丁點不對勁都能發現,不是要他時時刻刻都感到緊繃,而是因為愛,所以在乎對方,自然就會注意到另一個人的一舉一動,男人要為妳的笑容努力,而不是總讓妳傷心流淚,要記得,會讓妳開心的男人才值得妳去深愛。


2.你們的關係很安定,不會老是感到不安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能感到安定的感覺,你們彼此的信任很足夠,就算沒有時刻黏在一起,你們的愛依然很堅定,不會因為沒看見對方而感到不安,懷疑他去外面搞一些有的沒的,兩人的感情一定要有基本的信任,這樣愛才能長穩的維持下去,在愛情裡懂得尊重對方,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喔!


3.他要懂得珍惜妳,並用心經營感情
在愛情裡的兩人要懂得互相珍惜,他要能在這段感情裡用心,為了兩人的未來努力,並且一起攜手走向共同的幸福,將對方視為生命裡的唯一,細心呵護及疼愛著,你們因為彼此而能變得更好,比起一個人的日子,有對方陪伴確實豐富許多,這樣感情才有意義,遇見適合的人就緊緊抓住,若遇見錯的人也要適時放手,這樣對的愛情來時,妳才有機會抓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