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紅快速甩肉5分鐘輕肌力運動,4週立刻變身女神!】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008)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060.jpg

「今年夏天,就換上比基尼取代短袖和長褲吧!」
起床後坐著吃東西、搭公車、工作、用餐、看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坐著用手機、看電影⋯⋯,幾乎所有動作都是坐著。據統計,人一天坐著的時間高達七個半小時,但是,這麼長時間坐著,會讓屁股鬆弛,導致臀部和大腿的界線模糊,臀、腿部的脂肪堆積。

如果你還有翹腳的習慣,那更是將下半身置於不利的因素中。
如果想要變健康、變漂亮,就把屁股抬起來吧!
請養成「坐著工作 50 分鐘,起來走動 10 分鐘」的習慣,如此一來,才能讓屁股和大腿的界線分明,玲瓏有緻。


椅上動作-單腿伸展
(005) 1.jpg

這個動作可以打造漂亮、有彈力的大腿。將腿往前伸直,有伸展大腿的感覺,將腳尖朝身體下壓,可以伸展小腿。重複做3回,1回15~20次。


椅上動作-坐姿轉體
(006) 2.jpg

這個動作會讓肩膀、背、臀部收緊,背部也會感受力量,轉腰時要放慢速度,一邊感受側腰的刺激。重複做3 回,1回15 ∼ 20 次,才會有效果。

1坐下並將背打直,視線朝向正前方。
2下半身固定不動,上半身盡量往右轉,視線也一起盡量朝後方,並感受到腰部的刺激。
3另一側也用相同的方式運動


椅上動作-髖關節外展
(001) 3.jpg

髖關節外展通常是透過機器訓練,但只要善用手部輔助,也可以完成運動。這個動作能有效雕塑側臀的曲線,並集中胸部。重複做 3 回,1 回15 ∼ 20 次。


看電視 10 分鐘運動-原地爬山
(002) 4.jpg

「原地爬山」是腹部和核心運動的集大成,短時間內會消耗很多卡路里,也可以有效消除腹部和腰上的贅肉,同時刺激手臂和肩膀肌肉,解決令人頭痛的手臂贅肉。這個動作要做 3 回,1 回15 ∼ 20 次。


看電視 10 分鐘運動-超人飛翔
(003) 5.jpg

這是彷彿要朝天空飛翔的超人動作,不只可以消除背部贅肉和強化腰部肌肉,還能幫助提臀。這個動作要做 3 回,1回15 ∼ 20 次,最後一次支撐停留 10∼ 15 秒。

1肚子貼地呈趴姿,雙手和雙腿伸直,額頭貼地。
2先吸一口氣,吐氣並將雙手和大腿同時抬起來,注意不是腰部出力,而是臀部和大腿後側出力。手臂抬至最高後,感受反作用力,再慢慢放回原來位置。反覆步驟1和2 的動作。


看電視 10 分鐘運動-空踩腳踏車
(004) 6.jpg

這是能同時強化側腰肉和腹肌的運動,用它來一石二鳥吧!這個動作要做 3 回,1回15 ∼ 20 次。



(001)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封面.jpg
【作者介紹 李妍 (이연)】
2014年,榮獲Musclemania世界健美大會的「比基尼小姐」獎項、「運動模特兒」第一名,另外,也在由韓國健美協會主辦的第9屆健美小姐大會中脫穎而出,榮獲「比基尼小姐」第二名,更是一位持有多種健美認證資格的身材專家。



(圖文由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