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這三種行為是出軌的徵兆,勇敢離開錯的人,不懂疼惜妳的就別再留戀!】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8)

愛情是要兩情相悅,彼此要是唯一,感情的世界裡容不下第三人,當他的心不再專屬於妳,那也別放心在他身上,不值得的人就讓他趁早離去,別浪費時光在錯的人身上,妳要知道,就算在對的時間裡遇上錯的人那也只是枉然,青春那麼寶貴,要留給對的人,相信自己絕對值得被好好珍惜的!


1.變得神祕,行蹤成謎
他開始變得神神祕祕的,明明兩人就那麼近,心卻像隔了一個世紀那麼遠,妳好像突然不懂他了,摸不透下一秒他的舉動,妳去問他也只會得到敷衍的答案,一個人若真要騙妳,那不管怎麼問,他都會有理由可以讓妳無語,兩人開始漸行漸遠,當抓不住對方,心就會開始不安,那感情要怎麼安穩的守住呢,如果他不能對妳坦承,那就是有鬼,沒事的人怎麼會躲躲藏藏的怕人發現似的,相信自己的直覺,發現他不對勁就要放手,別讓自己摔太重了。


2.開始愛打扮,甚至比妳愛漂亮
他莫名的開始愛打扮,明明和妳在一起時都習慣邋遢了,但他卻突然注重外表了,說是和妳出去比較有面子,但其實是他自己心裡有鬼,想讓別人注意到他,又或者有另一個會注視著他的人,默默在一旁等著,別傻傻的覺得他真為妳著想,男人的心也像海底針,看似猜不透,但聰明的妳一定能夠發現,他那顆蠢蠢欲動的心,當男人遇上了新的誘惑,要及時把他拉住,一旦心離去,就找也找不回了。


3.突然對妳很好,買一堆東西送妳
他莫名的對妳很好,明明不是節日也沒什麼特別的,他卻像是在彌補什麼一樣,妳要什麼就買給妳,妳想做什麼就陪妳去做,以前的他總是要三催四請才肯答應,現在卻說什麼都好,別以為他是因為越來越愛妳了,這不過是為了減少他的罪惡感,只要對妳越好,心裡的愧咎就少一點,但妳怎麼能讓他這麼好過呢,若他真的對不起妳,就要勇敢的離開,不懂得珍惜妳的就不會是好男人,相信自己一定能遇到真正屬於妳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