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適合當伴還是只適合談戀愛?三點檢視你們的感情是否能長久!】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1)

其實感情不能單靠愛去維持,兩個人要當伴還是要有些契合的地方,有些人在乎的是短暫擁有,有的人則想要天長地久,當然也沒有正確的答案告訴妳該走哪條路,只要跟隨著心的方向走,想要什麼就去把握,當下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讓愛情單純一點,人生就會少一點複雜,男人如果要當伴,一定要有肩膀能依靠,有些玩咖雖然能帶給妳無比的快樂,但就不適合永久的感情,當然妳只要忠於自己的選擇,別在乎他人的看法,自己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誰也無法替妳決定,如果妳剛好幸運的遇見了一個值得相伴一生的人,就好好把握吧!人生不能重來一次,愛情當然也是,命運不見得每次都能把對的人帶到妳身旁,守護自己想要的幸福,好好去談場屬於妳的戀愛吧。


1.他能不能和妳一起共患難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能互相扶持,在面對困境的時候他要能陪妳度過,一個人若是無法給妳肩膀依靠,那妳會很辛苦,如果兩個人時不比一個人輕鬆,那為什麼要在一起呢?生命裡有太多我們掌控不了的事,當可以選擇的時候當然要好好替自己把管,別讓自己浪費時間在一場短暫的感情裡。


2.他能不能為自己說的話、做的事負責
男人要夠擔當,有本事說出口的話,就要有肩膀可以承擔,若他總是信口開河,那會是很可怕的對象,妳要找的應該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一個懂得為自己負責的人,才有辦法負責另一個人的幸福,找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幸福才會有保障,多為自己想一點,讓愛情能夠長穩的走下去吧!


3.他能不能有自己的主見,能夠規劃自己的人生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總是問別人意見,一個人若對自己的事都無法決定,是要怎麼牽著妳的手走一生呢!找一個適合當伴的好過談場沒結果的愛,最後蹉跎了青春卻什麼也沒留下,女人可別將自己交付給一個愛情玩咖,也許當下的妳會很快樂,但若想要走長久,他就不會是對的人,感情不單單只是靠愛在維持,妳一定要知道,兩個人要一起變得好,心必須走在同個方向,讓對方和妳一起努力,愛情才會得到最好的結果。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