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勇敢離開不懂珍惜妳的男人吧,三個愛情勇氣讓妳揮別錯誤的愛】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2)

如果一場愛妳談的如此辛苦,那何必委屈自己讓人糟蹋呢,真心那麼寶貴,怎麼能隨便給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如果他的心不在妳身上,甚至對妳的愛只有那麼一點,少到一不注意就會消失在眼前,那這段感情最終也會宣告終結,妳想得到的又是什麼呢?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妳只會很辛苦,沿途充滿荊棘會刺傷自己,他也不會為妳感到心疼,如果妳連疼惜自己都不會,又怎麼會讓人呵護呢,有時候遇見錯的愛只是一種過程,在遇見真愛前總要受些考驗,別太執著也別苛責自己,只要懂得適時離開就好,浪費了太多青春在不值得人身上,是很沒意義的。


1.就算再愛也要放下不懂珍惜妳的
如果因為愛,妳包容他對妳一切的忽視,那妳真的就是傻女孩了,在愛情裡如果兩個人無法專一的對心愛的人付出,那在一起的意義又是為何呢,一個人若不懂得珍惜自己,又何必把真心讓他糟蹋,不管心裡對他的愛有多少,女人都要有志氣一點,這世上不是只有一個男人,妳還是能遇見屬於妳的愛情,別因為害怕失去,就讓自己被傷害。


2.告訴自己,放棄一顆枯萎的樹,才能遇見更好的森林
失去一段妳已習慣的愛,或許心會感到無比疼痛,但妳要知道,長痛的折磨才是更痛苦的,不如就在對的時間裡放下,妳才能讓心好好的休息,等到時機成熟了,妳就能再次展翅飛翔,去找到那個真正對會對妳好的人,想要幸福,就得先放棄一個錯的愛,才會遇到對的那個人。


3.要對自己有自信,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別把愛情當唯一
女人一定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妳有自己的人生要過,愛情不過就是生命裡的其一,一旦當成為一,看的太重,相對的就會摔的重,別把所有賭注都下在愛情裡,適時保護自己,當個就算沒有愛情也能過的好的女人,然而妳散發出的自信,自然就會吸引到懂得欣賞的人出現,但在那之前請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除了妳自己,沒有人會比妳對自己更好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