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必學職場四招斷捨離心法,從此擺脫魯蛇人生!】 | 生活哲學 | EdieH

pablo 234

常有人覺得長大出社會之後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慢慢的就離快樂越來越遠,通常迷惘在生活中的朋友很難露出真心的笑容!其實失去笑容的主因往往是自己造成的,只要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相信想要再次的快樂,一定不會是件困難的事!


◆ 適時的換個想法看事情
有時候不快樂是來自於生活動的負面情緒和偏差的價值觀,有時候不如將生活中的不順遂當作是一種磨練和成長,相信妳的生活就會有所改變,而且內心也會慢慢的變強大!當你的內心強大健全,相信很多事情都難不倒你,妳可以從中獲得成就感和正能量!


◆ 適時的沉澱自己的想法
現在是一個資訊爆炸的世代,所以人們一天接收到的資訊量是相當驚人的!這些來自不同地方的資訊往往是造成妳心情浮動的原因,但如果妳能找時間重新思考這些事情,雖然妳的想法不一定是最正確的,但是在沉澱的過程當中,妳一定可以感受到生活中更多不同的層面,並且可以擁有更開闊的眼界!


◆ 千萬不要忘記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每個人總是有一個夢想或是一件很嚮往的事,但是有時不得以為了現實而犧牲掉內心的渴望,當妳覺得累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聽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人生就是這麼短,千不要委屈自己,以任何想要嘗試的事務就努力前往,畢竟妳不踏出第一步,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有多麼的燦爛!


◆ 重新為自己訂定生活動力
出社會到了一定的時間常會讓人以賺錢為生活中主要的目標,但是賺錢並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除了賺錢,不如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不論簡單或是困難,只要妳認真地朝著目標前進,相信妳一定能夠從中獲得自信和成就感,也就不會因為生活沒有重心而感到迷惘不快樂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