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主角原來都靠這3招擄獲年下男的「燃愛妝」!】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1) 201J94351_1.jpg

每次韓劇總能引爆彩妝流行,不久前完結的火紅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徐玄振成功擄獲年下男的心,帶來收視高潮。劇中使用的美妝關鍵也成為話題!

在關鍵的逆告白前,徐玄振穿著具有溫柔氣息粉紅的針織衫,以三件美妝神器完成逆告白必備的”燃愛妝”。


燃起熊熊愛火的”燃愛妝”最重要的就是”光澤感”plus”粉嫩萌”!
“光澤感”靠良好的膚質展現,就靠這兩招:
1. 修護醒膚:以手指沾取少許特潤超導修護露輕拍於兩頰,創造自然美肌光。
2. 重點補光:運用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打亮T字部位以及眼下三角區域,
特別是眼下三角區域的亮度是創造年輕感不可忽略關鍵!
(001) image002.jpg


創造”粉嫩萌”,以唇彩為表現重點
3. 將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_誘惑亮桃紅(#230 Infamous)輕抹於雙唇,不塗滿而只塗在雙唇中間,接著以手指由內往外輕輕將唇膏的顏色帶滿整個雙唇,不需勾勒明顯唇形,但特別可以使用中指輕推唇峰,以創造最誘人的萌感嘟唇。
(002) image003.jpg(003) image004.jpg


特潤超導修護露
(003) 特潤超導修護露 50ml 建議售價NT$3,850
雅詩蘭黛革命性獨家技術夜間修護同步肌膚再生科技,同時結合高效自體再生與掌握細胞修護的同步關鍵,開創前所未有的強力夜間修護再生效能。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001)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 50 PA+++ 12g 建議售價NT$1,800 Exp20
一舉囊括保濕護膚、冰鎮控油、潤色持妝三大特色,不脫妝、卡粉、積線,輕鬆修飾毛孔、淡化紋路與肌膚瑕疵,獨特防水抗汗配方結合SPF50高效防曬,持久打造均勻膚色,是戀愛必備終極氣墊粉餅。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002)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_誘惑亮桃紅 (230 Infamous) 3.5g 建議售價NT$1
像高級訂製服般能夠表現世界上唯一的「唇在感」,是每個女人「上鏡妝」的必備首選。
獨家霜狀質地包裹著驚人的立體濃密色彩,同時持續鎖水保濕、潤澤雙唇,賦予雙唇潤澤光滑的奢華舒適感,唇色持久鮮明動人6小時。



(圖文由雅詩蘭黛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