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彼此眼裡就是唯一,三招讓男人越來越愛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6)

想要愛的長久,就不能只是單靠彼此的愛去維持,幸福是需要兩人用心經營,讓心一直保持在一定的熱度,太過平淡的感情是會因為時間、環境還有新鮮感而消失的,在茫茫人海中既然相遇了,就要好好珍惜彼此,遇見一個能夠相愛的人真的不容易,和他一起努力、用心的經營你們的感情吧!


1.每天都要和對方說『我愛你』
甜言蜜語不用多,只要真心就已足夠,時常跟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意是好的,愛就大聲說出口,聽的人開心,說的人也開心,那有何不可呢!我愛你雖然聽起來就是簡單三個字,但卻有強大的力量可以支撐彼此,只要兩人的心都夠真誠,任何甜言蜜語都比不上這三個單純的字,試著這麼做,妳會發現彼此的感情會逐漸有了變化,感情也會越來越好喔!


2.在忙都要留時間和對方聊聊天,分享生活瑣事
不管多忙,都一定要和對方說說話,讓他能參與到自己的生活,你們才有話題,走的方向才不會不同,哪怕幾有幾分鐘也好,將愛的那條線牽緊,有時候愛消失了不是因為誰的不忠,而是在日子裡一點一滴的消逝著,而你們卻沒發現,相信用心經營的感情是不會散的,更何況對方是了解妳的人,和他聊聊天也許能發現自己平常沒注意到的事,才可以去改善,變成更好的人。


3.要經常約會,享受浪漫的兩人時光
兩人不管在一起多久,都一定要時常約會,不是去吃個飯的日常小事,而是你們用心準備,然後期待已久的浪漫約會,你們要約在某個地點,為了讓心愛的人能夠注視著自己,妳精心打扮著的等待對方,愛情需要許多新鮮感,是你們為了對方而用心準備的驚喜,偶爾耍點小浪漫,是對彼此很好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