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對你不友善的人,學習不生氣的藝術!擺脫負面情緒的3個準則!】 | 生活減壓 | 安小編

pablo 16

如果無法好好的掌握自己的人生,也只能把不甘心的心情,努力的往肚子裡吞了。新年假期除了是與家人親戚難得相聚的日子,也是和少時好友們年度聚會相吐苦水的日子。言談之間,時不時的總會聽見友人提到生活上的不順遂,都已年近四十大關,仍是一事無成,這樣不甘心的情緒,壓得人喘不過氣,也讓人感嘆時運不佳、生活大不易等等,久而久之,「過年」這個中國人最重視的節日,反而愈來愈讓人感到厭煩與想逃。

隨著年紀的增長,眼看著時間不斷的往前走著,面對著年輕時候,對自己期許目標的那個時間點也逐步到來,時間滴答滴答的一直往前跑,而自己的目標卻沒有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被實現,對於某些持續都為了夢想而努力著的人而言,有著埋怨與不甘心的心情,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每個人的際遇與運氣不同,於是造就了不一樣的人生,就算是依著相同的方法,去執行同樣一件事情,也會因為彼此運氣不同而結果不同。這樣的不如意與不順心,我們當然有權利可以埋怨、可以生氣,因為這著實非常的不公平,明明自己的努力也不亞於別人,明明自己花的心力更甚於別人,為何結果總是不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走呢!相信偶爾也會有這樣的呢喃吧!

冷靜下來思考這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或許只能安慰自己真的是運氣不好,可能是老天想要多給自己多一點磨練,增加人生經驗值,苦笑的想著增加經驗值有用嗎?這一點恐怕只能留給未來去做判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失敗的經驗值愈多,對於未來,無論遇見任何難題,自己才有機會變成一個有智慧與能力快速解決的人。

明白了不甘心的心情,就改變自己的方向,重新調整步調、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正向的思考未來的方向,不要害怕時間飛逝,等到想通了再重新出發,相信目標還是會在遠方等候著久違的自己,堅持才有機會成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