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瘦!約會前一周急救塑身,7天搶救曲線大作戰!】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025)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166.jpg

7Day高強度燃脂運動,快速甩掉油脂!
在這個競爭的時代,什麼事情都要爭「第一名」,連外貌和身材也不例外。有的人也許因此感到沮喪,但既然現在是外表重要的時代,只要能自己來支配外貌和身材不就行了?現在開始不再抱怨,並鼓起為身材奮戰的勇氣,開始減肥吧!

(052) 情境圖3.png


DAY7運動
7天的「密集甩肉運動」會比平時的日常運動稍微辛苦一點,不過絕對不可以放棄!這天最重要的日子,絕對不能狼狽的出現而受盡屈辱!請忍耐堅持,跟贅肉說掰掰!

(026)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168.jpg


DAY 6運動
經過昨天的運動,即使全身肌肉在痠痛,也不可以放棄。
這是有徹底活動肌肉的訊號!

手臂行走
「手臂行走」是運用自己體重完成的全身性運動,能有效燃燒脂肪,除了能增強柔軟性和鍛鍊肌肉,還能達到有氧運動的效果。這個運動要做3回,3回15次。

10


DAY 5 運動
已經各做一組下半身運動和上半身運動了,身體應該呈現有點緊繃的狀態,這種時候,更要大幅度地運動,你也可以想成是在為過去想吃就吃的行為贖罪。

運動坐姿划船
這是可以打造無贅肉的背部曲線的運動,只要用破洞不能穿的絲襪就可以做了。這個動作要反覆做3回,1回20次。

(002) 8


運動板凳撐體
如果想擁有曼妙的上半身,就非「板凳撐體」莫屬。除了可以讓手臂、胸部變美,還能運動下半身,用椅子或桌子都可以做。這個動作要做3回,1回15次。

(003) 9


DAY 4 運動
身體好像沒有變化?還剩下 4 天,為了重要的日子,先別急著放棄吧!

彈跳深蹲
這是有助於燃燒下半身脂肪的運動,也能打造緊緻的腿部線條,對於自己下半身不滿意的人,是再好不過的運動。這個動作要做3回,1回12次。

(004) 10


DAY 3 運動
今天的循環動作以鍛鍊手臂和腰腹為主,讓線條更結實好看。

提手平舉+弓箭步
這是能同時訓練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動作,務必要勤奮地做。雖然手臂出力即使不拿東西也運動到,但加上不至於吃力的2 ∼ 3公斤重量,效果會更顯著。這個動作要做3回,1回15次。

(001) 11


DAY 2 運動
有沒有感覺手腳更緊緻有彈性呢?做循環運動時,中間不能休息,要連續做動作。用有氧+全身循環運動,加油到最後一刻吧! 

(048)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180.jpg


DAY 1 運動
重要的日子終於到來,今天就好好休息,做些簡單的有氧運動和伸展, 讓這段時間辛勤的身體放鬆一下吧! 

最後一天請充分休息並做簡單的有氧運動、伸展放鬆,避免做會消耗過多水分的激烈運動和全身泡澡。

(049)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181.jpg



(001)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封面.jpg
【作者介紹 李妍 (이연)】
2014年,榮獲Musclemania世界健美大會的「比基尼小姐」獎項、「運動模特兒」第一名,另外,也在由韓國健美協會主辦的第9屆健美小姐大會中脫穎而出,榮獲「比基尼小姐」第二名,更是一位持有多種健美認證資格的身材專家。



(圖文由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