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內心真實的想法,他不愛妳時會有這三種行為!】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70)

有時候兩個人走到了最後,愛的感覺逐漸遠離,卻沒有人先開口離去,在這個社會裡總是有些刻版印象,先開口說分開的那個人不論是對還是錯,總是會先被譴責,以致於不愛的那方就算已沒有心在這段感情上,也遲遲不敢表明,就怕自己成為歷史罪人,被眾人唾棄,他只好死命拖著,等到妳自己甘願離去才肯作罷,畢竟男人的青春比起女人的要來的耐耗,他才不管妳的青春多有限,不愛了以後,許多事情都要重新來過,包括從前那些和妳一起的習慣,沒有愛以後,有些理所當然都會變成強人所難,若他真的不再對妳付出真心,那也別在折磨自己,勇敢放下這一段已變質的感情,妳才能真的得到自由。


1.對妳不耐煩,甚至會莫名兇妳
一個人要是沒有愛了,許多原本理所當然的事就會變成他厭惡的來源,甚至懷疑自己當初怎麼會這樣,對妳更是少了當初那些耐心與包容,動不動就會兇妳,覺得妳在身邊就是麻煩,他不會明講,會一點一點的折磨著妳,讓妳自己受不了轉身離去,如此一來他就不用落得負心的罪名,別因為自己對他還有愛就包容這些無理對待,若他不懂得好好珍惜妳,也別糟蹋了自己那顆真心,這世上的好男人那麼多,別再對他執著,勇敢放棄了這段錯誤的愛,妳才能遇見真正對妳好的人。


2.不准妳過問他的事,問了就翻臉
男人若是心虛,要麻就是躲藏,要麻就是翻臉,明明就沒怎樣,卻異常的反應過大,好像隨時都會踩到他的地雷一樣,妳變得小心翼翼的,深怕惹得他不開心,妳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只知道他比從前要更容易對妳發脾氣,但男人如果真的愛妳,又怎麼捨得讓妳難過呢,很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想,跳脫當時的角色,妳就能看的更清楚,他不是脾氣變差,而是他不愛妳了,妳若無法清醒,就會在這段感情裡摔的又重又痛苦,他也不會露出絲毫同情的眼神去憐憫妳,那又何必要讓自己如此難堪呢。


3.沒空帶妳出門,卻總是有一堆約要去
他總是說沒空帶妳出門,卻還是有一堆局要去,說也奇怪,明明都是妳也認識的人,妳卻無法和他一起出現在聚會裡,他嫌妳麻煩、嫌妳礙事,其實只是覺得沒必要和妳一起出現,沒有愛的感覺後,做許多事都變得想一個人,對妳也不再像從前那樣想時時刻刻都黏著,現在的他則是能閃多遠就多遠,女人阿!何必把自己弄得這麼卑賤呢,他若不愛了,妳就勇敢選擇轉身離去吧!別讓一個不值得的人這樣糟蹋妳自己,妳那麼好,還怕遇不見對的人嗎!放下錯的愛情,幸福才會真正屬於妳,要相信自己值得被好好疼惜!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