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 X 永慶房屋小仲介不為人知的秘辛 | 小資理財 | 紫色幸福

直播節目的興起,主持人與來賓間的輕鬆閒聊風格,讓各行各業的人士願意放心分享,也讓觀眾更能即時一窺他們的生活,成為茶餘飯後的休閒良伴。西洋情人節(14日)當天中午直播的TALKTV《婊姐Online》請來女神花花及好友-永慶房屋林育暐,與辛辣有梗風格出名的主持人丹妮婊姐,暢談男女生心中的理想情人類型、如何脫單、脫魯及年後轉職潮中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工作,貼近年輕族群的關注話題,成功創下2.5萬次的觀看人數,引發熱烈討論!

1

丹妮婊姐與朋友花花、育暐暢聊心中的「理想情人的特質」,花花直覺的講出對另一半的條件,像是「經濟獨立」、「有時間陪女友」與「勇於追求新事物」,身為房產經紀人的育暐意外的都符合,不僅在27歲即買房,年薪破百萬,平常只要工作8小時就能下班,因而有空閒時間能陪女友約會,還能與同事們吆喝騎單車、到處旅遊,羨煞現場所有人完全打破一般人對於房仲業務繁忙的刻板印象,紛紛嚷嚷想轉職。

2_s

丹妮婊姐也分享友人身為手機業務和廣告公司業務的辛勞,不但工時長,薪資待遇甚至還無法令人滿意,育暐則笑說公司的「彈性工時8小時」算是業界創新,講求的是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在360小時的完善培訓制度下,首創一對一的師徒制帶領,整套流程不藏私傳授,只要肯學習,更保障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元,讓新人一進來就能在沒有經濟壓力的環境下放手學習。.

而透過公司提供資源系統和數位工具的輔助,善用永慶房屋的網路平台及APP,即時是在休假時,也能輕鬆管理和服務客戶,不需要辛苦地在外面派傳單,在專業度不斷累積提升的情況下,許多人一年後就能破年薪百萬。

而其中婊姐更是好奇的追問育暐,是如何超進度的在27歲即買下人生的第一間房子?他則說明永慶房屋提供員工「購屋成家基金」,額外的激勵獎金,等於是幫員工存頭期款,讓他們能更快完成買房的夢想。

4_s

經濟獨立的掌控權是現代人脫單與脫魯的重要條件之一,選擇幸福企業打造的健康職場,才能兼顧夢想與生活品質,連續獲得服務雙冠王─工商及達見服務獎、運動企業標章認證─快樂工作、健康生活的永慶房屋,在正值年後轉職潮,提供有轉職意願的朋友,一個職涯新選擇。

想看直播完整內容http://tempuri.org/tempuri.html

改變人生,就從選擇永慶開始 https://goo.gl/UhvymC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