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離開錯的人、錯的愛情,對的幸福自然會靠近。三個愛情勇氣送女孩們】 | Rita

pablo (75)

每段愛情都有它的保存期限,別去執著它的期限,重要的是過程中自己得到了什麼,如果真要結束,就算做在多努力都強求不來,要離去的就好好說再見吧,放過自己,別讓心一直苦苦撐著,也許他就只是陪伴妳走過一段路的過客,時間到了就該離開,別做太多挽留,真心要走的人,妳怎麼拉也拉不住的,但妳可以做的就是好好振作,讓自己儘快遠離這種悲傷的情緒,好好整理心情,才能再次遇見幸福。


1.別回頭看成為回憶的你們,努力向前走
已經失去的就別再回頭看,那些曾經有過的回憶會將妳拉進悲傷的黑洞裡,有時候愛不能隨我們所想的去發展,在能擁有時就好好把握,失去時也別感嘆,只要記得珍惜當下就好,放下過去努力往前走,別讓回憶成為綁住妳的枷鎖。


2.別因為失去一段愛,就對自己沒自信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有捨有得,失去了就代表他不是對的人,別對自己沒自信,兩個人會分開不是一個人的錯,你們都有問題,也許是相處模式不對,也可能是個性不合等等,相信自己很優秀,改掉自己的小缺點,妳就能從感情中成長,然後變得越來越好。


3.要相信自己還是能遇見幸福
愛情總是來來去去,遇見錯的人當然不會長久,放掉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是為了找尋那個最合適的人,幸福可以簡單也可以複雜,只看自己的心態怎麼調整,要的越多,就越辛苦,讓自己簡單一點也沒有什麼不好,別對另一個人設限太多,真正適合妳的人是怎樣都不會離開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