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越來越愛妳的三個秘訣,偷偷記下來。愛情就能甜蜜如初】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74)

愛情不僅要用心,更要努力維持,就像一鍋滾盪的熱水,需要有人在一旁顧著,太熱怕燙傷,把火關小又怕冷卻,感情經營確實不容易,但只要彼此都用心,什麼難關都可以一起度過,最重要的是你們走的方向要一致,未來的路相同了,努力才會有意義,而時常讓愛維持著新鮮感,也不用擔心將來路途上遇到了其他誘惑,將他帶離妳身邊,多用點小心思,偶爾也為對方做點浪漫的事,感情不一定要兩人付出平等,因為也無從計算,只要兩人的心都是愛著的就好,你們認真過好自己的生活,然後將對方也算進自己的未來裡,你們的心自然就會緊密相連的。


1.當兩人意見不合時,選擇理性溝通
兩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當然許多想法也不會相同,你們要做的是找到一個平衡點,讓彼此都能接受,在發生意見不同時也要好好的溝通,唯有理性溝通,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若是選擇爭吵的方式,在情緒上就會出現難聽的字眼,不僅不會有個結論,還會傷了彼此的感情,那為什麼不選擇更好的方式,讓彼此都能更好過呢!


2.別把想說的話藏心裡,要確實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想法
當有話想說時,就勇敢說出口吧!藏在心裡只會不斷壓抑自己,那些情緒沒有出口,很容易一次爆發出來,當自己失控了,就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了,要相信他會理解,只要他是愛妳的就一定願意懂妳,當妳敞開心防和他相處,他也會漸漸的對妳敞開心房,兩人在一起不要有任何隱瞞,感情才能越走越長久。


3.要能聽進對方說的話,為彼此未來共同努力著
在愛情裡不能只想到自己,你們要能聽見彼此的聲音,然後放進心裡,要真的在乎對方,一起為兩人的未來努力,這段感情才會有意義,愛不會一直那麼炙熱,需要你們不斷去加溫,幸福其實不難,只要有心,愛就能一直在。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