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妳有沒有興趣,從這三個舉動去看穿他心意】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89)

在遇見心儀對象時,能多少知道對方的心意是好的,畢竟從零開始的感情太難、太辛苦了,至少兩人的心要靠的近,你們才能往下繼續發展,愛情需要許多巧合及機會,讓兩人能好好相處,去評斷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在這之前其實也有些跡象可以去猜測,一個人難對自己有沒有興趣不難看穿,只要用點心思,就能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1.會不會想和妳有肢體接觸
一個人若是真的對妳有興趣,是會想和妳越來越靠近的,他會一點一點試探妳,看妳能接受的程度到哪,如果妳也對他有興趣,當然會認同這種行為,默默的讓愛的火苗持續點燃,有時候愛也需要肢體接觸,去感受對方真實的溫度,那會讓彼此的心更接近一點,也能更快有其他發展喔。


2.會不會常主動邀約妳
他如果對妳有意思,當然就會主動邀約妳,雖然不一定是單獨兩個人的約,但妳一定能發現他的用心,時常帶妳去好玩的地方,吃好吃的東西,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想與妳一起,若是他對妳沒意思,怎麼可能讓妳有這個機會跟他相處呢,愛情常悄悄的自己萌芽,如果能好好守護這株幸福的根,那也是很不錯的!


3.對妳和別人有沒有差別
看看他和別人相處,在看看自己與他的,是不是有所差別,如果感受不到特別,那也無須在繼續努力,妳對他而言就和朋友一樣,也許在好一點,也不過就僅此是好朋友,想發展成情人的關係可能不太容易,對方若無心,自己在努力都是沒有用的,看清這段感情有沒有發展的可能,在想想下一步要怎麼做,才不會浪費時間,又耗了青春。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